【七公主】林夏薇目睹愛貓病逝傷心爆喊 演技獲讚被推做視后 現實愛犬患病同樣擔心到痛哭

文: Ling Kwok
2021.09.02

在無綫劇集《七公主》中飾演喪夫、憶夫成狂的林夏薇,在劇中破格演出,除了早前瞓身「全裸」上陣引起極大迴響外,昨晚講述她的愛貓阿懵病逝一幕,林夏薇在熒幕前傷心爆喊,將主人與寵物分離的悲傷表現得淋漓盡致,鏡頭虐心,打動無數觀眾。

林夏薇在《七公主》演繹愛貓阿懵病逝一幕,有不少網友大讚她演技出眾,推舉她做視后人選:「穩入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5強」、「值得攞視后!」亦有網民將她與無綫經典劇集《大時代》中飾演龍紀文的郭藹明相比,大讚兩者角色:「大情大性,有啲神經質,有情有義。」

其實現實中,林夏薇亦是愛犬之人,家養三犬的她,早前因愛犬「金豬」患病,在出席宣傳活動上崩潰痛哭,幸好經過手術後,「金豬」冇礙,身體逐漸康復,才令林夏薇放下心頭大石,她還在網上留言:「看着你慢慢恢復健康,我很欣慰,雨過天晴,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對愛犬的愛如此情深,難怪這場與愛貓的一段戲可以演繹得如此細膩。

圖:IG@林夏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