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雅緻對父親回港隔離突然離世感自責:如果爸爸沒有回來,結果是否會不一樣?

文: Ling Kwok
2021.09.06

10月預產期將誕下第3胎的麥雅緻Angie,本來懷著開心的心情迎接新生命,可是父親從美國回港隔離第六晚因突發性腦出血昏迷,翌晚終告不治。Angie對此不能釋懷,直言:「送別他的那個晚上,回到家裏我嚎哭了很久。」

麥雅緻在Facebook發表對父親的思念,她說:「好想念你,爸爸! 承載着滿滿父母/祖父母的愛,當初就算知道要隔離21天、爸媽還是為了我決定回港。 對兩老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我們能做的,就是隔天送些物資給他們,遙遠地隔着街道,和他們揮揮手,遠遠把愛傳遞。 爸爸對我送上的新鮮炸魚蛋及炸魚皮尤其欣賞,透過視像我看到他點點頭,吃得津津有味,當時覺得比較安心⋯任我怎樣想都沒有想過,這次是我的最後一次,能為他送上小食⋯ 他離開了的這幾天,我一直很內疚⋯ 如果爸爸沒有回來,結果是否會不一樣? 但身邊聲音告訴我,爸爸感受到我對他的愛,離開前仍是充滿期待,知道我們都很愛他⋯ 我的淚水還是不由自主地流⋯ 」字裡行間感受到她對父親的離世感到自責,圈中不少朋友亦有留言安慰Angie,以及哀悼其父。

 

圖:FB@麥雅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