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盧瀚霆最新床褥廣告緊接雄霸尖沙咀 星光行變身教主碼頭再成神徒熱門打卡位

文: 羅志宏
2021.09.07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教主)近日又有全新廣告登錄尖沙咀碼頭,而這次是床褥專賣店AIRLAND雅蘭床褥的新廣告,教主在巨型廣告板上瞓身擺甫士,甜死一眾神徒。值得一提的是,教主這次的新廣告正正是無縫緊接之前麥當勞「粉紅教主」的廣告,引來不少神徒笑稱要將碼頭改名為「教主碼頭」。

人氣有增無減的Anson Lo,廣告代言接不停,繼早前麥當勞「粉紅教主」雄霸星光行外面廣告板,教主再有全新廣告進駐同一地點。由9月6日星期一起正式掛起AIRLAND雅蘭床褥拍攝的廣告板。巨型廣告板上,Anson Lo在床上瞓身擺出多個甫士,表達「 Groove Your Body ‧ 享受您的睡眠節奏」主題!

這次已是Anson Lo第三次以巨型廣告板雄覇尖沙咀碼頭,由第一次的「教主誕」生日應援,到第二次的快餐店廣告,到這次的床褥品牌的廣告,將同樣再次擺放一個月,誓將再吸引大批神徒打卡。教主繼續雄覇尖沙咀,更引來不少神徒笑稱將碼頭易名為專屬Anson Lo的「教主碼頭」。

雅蘭床褥最近就推出了新產品,起用了Anson Lo盧瀚霆作為代言人,為兩張全新床褥 Airland Deluxe - Morpheus和Airland Millennial - Urban代言,更拍攝了兩段舞蹈廣告。

 

圖及來源:IG@雅蘭床褥、ansonlh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