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1】丁子朗周嘉洛透視裝泳褲主持睇到Do姐眼甘甘 一黑一白喱士誘惑近距離盡現雄風

文: 羅志宏
2021.09.13

TVB《香港小姐競選2021》於星期日晚已圓滿舉行,除了一眾佳麗美貌搶鏡之外,擔任主持的丁子朗和周嘉洛,都意外成為了焦點。本來西裝骨骨的兩人在泳裝環節時,突然以透視泳褲裝上陣,一黑一白喱士誘惑,鏡頭更近距離盡現雄風,連Do姐睇到眼甘甘。

丁子朗和周嘉洛繼今屆港姐準決賽後,再次升呢有份擔任總決賽的主持,兩人更在佳麗泳裝環節突然以透視泳褲登場,極盡一黑一白喱士誘惑,攝影師更由下至上近距離對焦兩人雄風,令周嘉洛表情腼碘,相當有趣,而站在兩人中間的Do姐都忍不住上下打量。

不少網民對於丁子朗和周嘉洛的透視喱士泳褲裝,就捧腹大笑,指兩人十足向叻哥陳百祥致敬,事關叻哥於18年前的《香港小姐競選2003》就以52歲之齡,破格穿上透視裝泳褲,主持泳裝環節。

現年24歲丁子朗和25歲周嘉洛,同樣是TVB力捧的新一代年輕小生。香港先生出身的丁子朗(Karl)經常都會在IG分享肌肉照,展示健實腹肌,加上可愛的酒窩和靦覥的笑容,一直深受女性觀眾喜愛。至於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金城安」而大受歡迎的周嘉洛,就憑帥氣外貌、六嚿腹肌、搞笑演技而人氣急升。



圖及來源:TVB、IG@丁子朗、周嘉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