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1】港姐冠軍宋宛穎可愛童年照曝光!11年前出演TVB兒童節與聲夢學員勁有淵緣

文: 羅志宏
2021.09.13

TVB新一屆港姐冠軍由22歲的宋宛穎(Sabina)大熱奪得,身為中葡混血的Sabina憑著出眾外貌和了得口才,由頭帶到尾,終於登上港姐冠軍寶座。唔講唔知,原來宋宛穎早在11年前就已經亮相過TVB的兒童節目,兒時的可愛童年模樣十足美人胚子,而且跟一位聲夢學員勁有淵緣。

現年22歲的宋宛穎(Sabina)在總決賽當晚表現淡定,發揮出極佳的水準;賽後更透露當晚最有信心的就是跳舞環節。Sabina其實早在6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接觸跳舞,習舞多年來精通芭蕾舞、爵士舞、中國舞、拉丁舞、古典舞、宴會舞及Hip-Hop,是名符其實的舞林高手。

至於宋宛穎童年時期上過TVB兒童節目表演的相片最近就被翻出,原來Sabina兒時已熱愛表演,喜歡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表現自己,更曾於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學習跳舞,為的就是上電視表演,Sabina更表示曾於2010年於TVB《歡樂滿東華》有份表演,見到Sabina童年時已十分可愛,標致外貌已非常搶鏡。

無獨有偶,宋宛穎更曾11年前參與兒童節目《TVB兒童節之天才大匯演》,更有緣地早已結識《聲夢傳奇》的其中一位學員潘靜文(Sherman),兩人識於微時,長大後又於同一年分別自後加入TVB,果然勁有淵緣;而Sherman更在IG祝賀Sabina奪冠。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