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率先睇劇情簡介+主要演員!《刑偵》班底袁偉豪/黃智雯/王敏奕演海關 陳家樂再拍劇

文: 羅志宏
2021.09.14

TVB新劇《把關者們》於9月13日(星期一)晚上九點半首播,接檔《智能愛人》,由袁偉豪、陳家樂、黃智雯、王敏奕主演,還劉佩玥、陳自瑤、羅天宇、丁子朗、劉穎鏇、馬貫東。《把關者們》以海關作為題材,劇情圍繞版權及商標調查科、貿易管制處、海關毒品調查課。即刻同大家預告《把關者們》劇情簡介同埋演員角色啦~

【把關者們劇情大綱】

《把關者們》劇情講述香港海關,透過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海鋒(袁偉豪飾)、貿易管制處總貿易管制主任關佩欣(黃智雯飾)、海關毒品調查課監督溫芷祺(王敏奕飾),三人帶領一眾海關菁英及年青新晉,包括有見習督察陳家興(陳家樂飾),由雞蛋管到原子彈、由奶粉管到白粉,海陸空全天候,展示出智慧海關的新面貌。

這一群人,在自身的逆境裡,也能夠跨越難關,秉持「護法守關、專業承擔」的宗旨,為本地社會的穩定與繁榮作出貢獻,是香港人引以為傲的「把關者們」。

《刑偵日記》班底新劇

新劇《把關者們》起用了袁偉豪、黃智雯、王敏奕,三位《刑偵日記》班底的演員作社新劇我主角,而且兩劇前後播映時間僅相差兩個半月,這個組合同時曝光合作,似乎略欠新鮮感。除此之外,《把關者們》與《刑偵日記》都是由同一位監製關樹明製作,可謂幕前幕後的主力班底都是如出一轍。TVB汲取了《刑偵》的收視收谷,再推出同一班底的新劇,算是相當冒險。

以海關作為題材

《把關者們》是一部以海關職業作為題材的劇集,亦是TVB繼2000年的《雷霆第一關》後,相隔20年再有以海關為題的電視劇面世,劇中其中三位主角袁偉豪、黃智雯、王敏奕,分別隸屬於版權及商標調查科、貿易管制處、海關毒品調查課,亦是大眾一般鮮有認知的海關部門。

陳家樂相隔2年再拍劇

男藝人陳家樂自2018年為TVB拍攝口碑大好的劇集《逆緣》後,人氣急升,其後於2019年再拍攝短劇《廉政行動2019》。這次陳家樂相隔2年再為TVB拍劇,在新劇《把關者們》裡飾演「陳家興」一角,是一名海關學院見習督察學員,後屬版權及商標調查(行動)課,並會於第3集登場,劇中為人自我中心,與丁子朗不和。

【把關者們每周劇情預告】

【把關者們劇透】第1-10集劇情預告!王敏奕被監視突遇到神秘襲擊 黃智雯懷孕與袁偉豪結婚

【把關者們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王敏奕對下屬態度有所轉變 「長昇」頭目冒起引關注

【把關者們劇透】第16-20集劇情預告!黃智雯產前噩耗瀕臨崩潰 王敏奕搗破藏毒案卻身陷火海

【把關者們大結局】第21-26集劇情預告!劇透黃智雯欲向袁偉豪提離婚 王敏奕破案中調虎離山計

 

【把關者們主要演員角色】

  • 袁偉豪 飾演 海鋒
  • 陳家樂 飾演 陳家興
  • 黃智雯 飾演 關佩欣
  • 王敏奕 飾演 溫芷祺
  • 劉佩玥 飾演 方晴朗
  • 馬貫東 飾演 岑偉業
  • 陳自瑤 飾演 葉佳安
  • 羅天宇 飾演 Marcus
  • 丁子朗 飾演 葉競安
  • 劉穎鏇 飾演 畢庭菲
  • 楊潮凱 飾演 張智軍

 

 


圖及來源:《把關者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