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九月底開馬來西亞ASTRO線上演唱會 同台香港代表仲有陳展鵬、《聲夢》炎明熹

文: 羅志宏
2021.09.16

人氣高企的男團MIRROR自今年的演唱會後,將會再於9月25日星期日參與馬來西亞ASTRO的線上演唱會,與其餘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藝人演出,而且同台香港代表更會有TVB視帝陳展鵬,以及《聲夢傳奇》的冠軍炎明熹(Gigi),兩台藝人同台演出,實屬難得。

 人氣男團MIRROR自今年的演唱會後,除了ViuTV東奧開幕及SAMSUNG宣傳活動之外,都鮮有12人合體唱歌表演。這次MIRROR將於9月25日星期日晚上8時半,參與馬來西亞ASTRO的線上演唱會,衝出香港,馬來西亞的鏡粉就能大飽耳福了。

除了MIRROR之外,馬來西亞ASTRO亦為廣大觀眾,邀請了TVB的藝人參與這次慶祝ASTRO二十五周年的線上演唱會,包括TVB視帝陳展鵬、《聲夢傳奇》冠軍炎明熹(Gigi)。陳展鵬於馬來西亞擁有高人氣,曾連奪兩屆大馬視帝;而Gigi炎明熹就將於9月20日推出新歌《真話的清高》,屆時更有機會一聽新歌Live。

 

圖及來源:IG@ASTRO、MIRROR、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