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美國粉絲應援勁到去荷里活極具氣勢 MV誓破千萬全球爵屎做善事助山區兒童

文: 羅志宏
2021.09.30

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人氣高企,近日一班美國的爵屎(Edan的粉絲名稱)就為Edan的Solo歌《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及《小諧星》在美國洛杉磯展開大規模應援,認真有心思。除了在大型流動屏幕車途徑多個著名景點,更會有慈善點播,若MV破千萬,爵屎將做善事助山區兒童,相當有善心。

Edan不單止人氣席捲香港,而且遠在美國都有爵屎的蹤影。日前,「呂爵安(美加)後援會」就在IG上公佈相關的應援詳情,將會集資打造一架大型流動屏幕車,車上會循環播放Edan兩首Solo歌《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及《小諧星》,以及MIRROR《IGNITED》的MV。應援車將途徑美國洛杉磯荷里活大道,著名景點包括星光大道、Dolby Theater、TCL、Jimmy Kimmel Live等都會一一逗留經過,而且會作三小時無間斷播放。

一眾美國爵屎除了可於上述地點打卡影靚相之外,更可領取應援物,即使遠在地球另一方,仍然可為Edan應援。其實,這次的Edan美國應援,是繼早前Ian英國應援後,再有MIRROR成員衝出國際,獲粉絲力量推廣到地界各地不同的地方。

除了行走多處的大型流動屏幕車之外,美國爵屎亦非常有善心。由於Edan的Solo出道作《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的youtube點擊率後勁凌厲,即將誓破千萬點擊。一眾美國爵屎亦以fansclub的名義承諾,《E先生》的MV在10月31日或以前超過1000萬點擊,就將捐贈15,000美金(約120,000港幣)予美國及香港註冊慈善機構Silver Lining Missions。另外亦有應援物義賣活動,義賣「Edan Lui」T恤、「Edan Lui」Cap帽及「爵 USA」手牌,所有收益將同樣捐贈山區及緬甸兒童。



圖及來源:IG@edanlui、@edanlui_usa_fanclu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