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劇透】第1-10集劇情預告!鮑起靜死後團結三子女生活 關禮傑真正身份成謎

文: 羅志宏
2021.09.17

由鮑起靜、馬德鐘、楊明、車婉婉、唐詩詠主演的TVB劇集《我家無難事》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郭家眾人尋找爆石的犯罪證據,卻被舉槍拍住。下星期劇情會講到鮑起靜死後團結了三子女一起生活,面對共同難關,而忽然冒出的關禮傑真正身份成謎。即刻同大家睇睇《我家無難事》第1-10集劇情啦~

【我家無難事第1-10集劇情】

【9月13日(星期一)第1集】

中式花紐導師郭羅美蘭年將七十,準備與徒弟莊致澄開工作室,傳承手工藝。美蘭獨力養大三名子女郭得勤、郭得寶與郭得明,他們已有各自的生活,美蘭現與得寶之子郭景軒同住。得勤回港與太子女Erica合作經營時裝生意,美蘭以為他背着妻子田羽菲偷情,得勤解釋誤會,表示夫妻關係和好,詎料美蘭及後遇上羽菲,發現得勤有所隱瞞。得明遭得勤連累而失業,兄弟不和。美蘭本想在生日與全家去旅行,結果……

【9月14日(星期二)第2集】

羽菲告知得勤二人是真離婚,從此各行各路,得勤大感震驚。景軒巧遇致澄,心生好感。美蘭決定安排資產幫助子女,他們正面對不同狀況。得寶因男友Jonathan轉行出現分歧;得勤向Erica隱瞞已經離婚,以便繼續合作,急需資金與得明的加盟;得明多次見工不成,仍堅拒加盟Erica的公司,美蘭發現得明與拍檔馮耀山關係曖昧……美蘭設法偕羽菲探望得勤,詎料竟看到……

【9月15日(星期三)第3集】

羽菲對得勤徹底失望,得勤力挽不果。美蘭發現得寶疑似有孕,暗中告知Jonathan,想不到竟惹起風波。美蘭想通,秘密準備花紐禮物送給子女。得明和致澄相遇並發生誤會,對她印象不佳。美蘭勸得明原諒得勤,惜不果。羽菲參加聚會難忍Erica挑釁,坦言已與得勤離婚。得勤欲追回放於羽菲名下的錢,羽菲稱已將錢交還債主,得勤晴天霹靂,事業陷危機……美蘭邀眾人回家吃飯,得勤和得明再起爭執,美蘭氣急攻心,突然倒下……

【9月16日(星期四)第4集】

得寶與Jonathan吵架,搬回郭家,想得到景軒的安慰,景軒卻怪得寶愧對美蘭,得寶悔疚不已。得勤想盡辦法籌錢,希望能繼續與Erica合作,卻遭她玩弄,尊嚴受損。得勤找羽菲欲挽回男人自尊,卻見她上了同事Sam的車。得勤失意之際,獲美蘭提醒,決定重新團結郭家,打算按樓集資,率弟妹一起搞生意。郭忠石出現阻止,並說自己有郭家單位的一半業權……

【9月17日(星期五)第5集】

忠石自稱跟美蘭關係密切,郭家眾人對其身份存疑。致澄找當警察的兄長莊致遠幫忙,查出忠石原是黑道中人……得勤對羽菲仍未忘情往找她,羽菲卻不值得勤所為,拒絕和好。二人及後憶起相戀經過,倍感唏噓。忠石重遇前同門麥源,發現社團和順興已經沒落。得寶母子驚覺忠石有郭家鎖匙,更持有美蘭跟他立下的借據。忠石強行進駐郭家,得勤、得明亦決定搬回老家……郭家眾人受致遠啟發,決定尋找忠石的犯罪證據,忠石悄悄舉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月20日(星期一)第6集】

郭得勤(馬德鐘飾)欲趕走郭忠石(關禮傑飾),但郭得寶(車婉婉飾)等人卻同意暫時收留他。忠石向法庭申請重新分配郭家單位的業權,得勤決定聘請律師與忠石對簿公堂。郭得明(楊明飾)讓出工作室給耀山暫住,自己則搬回郭家。各人因生活習慣各異,不斷爭拗……田羽菲(唐詩詠飾)籌備拍攝咖啡廣告,得勤竟前來面試代言人……

得勤借題發揮與得寶針鋒相對,懷疑忠石跟郭羅美蘭(鮑起靜飾)之間的關係,忠石道出美蘭珍藏的風水石來歷。得勤自我反省,希望可以重獲弟妹的信任。另一邊廂,忠石憶起與美蘭相識的經過……

【9月21日(星期二)第7集】

郭忠石(關禮傑飾)似對郭羅美蘭(鮑起靜飾)的事瞭如指掌,郭得明(楊明飾)獲莊致澄(王君馨飾)幫忙,託致遠調查忠石。田羽菲(唐詩詠飾)冷待郭得勤(馬德鐘飾),得勤想起往事,誓要重拾夫妻感情。得明借美蘭的筆記簿予致澄,記起美蘭原有一位出色的大徒弟,決定去找她。羽菲的堂妹田羽冰來港,與耀山發生誤會……

郭得寶(車婉婉飾)的老闆何正峰有事離港,託得寶照顧其母尹淑娥。得寶與淑娥成鬥氣冤家,並自作主張在咖啡店辦活動……郭得明(楊明飾)、得勤監視忠石,懷疑他販毒,通知致遠拘捕他。忠石及後竟安全回到郭家……

【9月22日(星期三)第8集】

郭家眾人對郭忠石(關禮傑飾)誤會冰釋,郭得勤(馬德鐘飾)卻不信忠石改過自身。忠石意外破壞昔日同門朱銳的毒品交易,麥源指朱銳或會對他不利。郭得寶(車婉婉飾)照顧淑娥,發現正峰為淑娥犧牲良多。莊致澄(王君馨飾)與郭景軒(胡㻗飾)、郭得明(楊明飾)去請大師姐戴小玥出山教花紐,雖被她所拒,致澄卻對得明更添好感。

忠石發現得勤險些受騙借下高利貸,暗中阻止反被得勤埋怨,再起爭執。田羽菲(唐詩詠飾)收到得勤醉倒的消息,唯有與Sam送他回家。得勤懷疑忠石、麥源準備打劫金舖,催促得明通知致遠捉人…… 

【9月23日(星期四)第9集】

郭忠石(關禮傑飾)憶起與郭羅美蘭(鮑起靜飾)相識經過,並向郭得寶(車婉婉飾)解釋美蘭從沒偏心郭得勤(馬德鐘飾)和郭得明(楊明飾),指美蘭送贈得寶的洋娃娃,背後原有一段故事。得寶向正鋒哭訴,多年來誤解了美蘭。羽冰乘耀山的車去見網友,發現對方竟是騙徒,她走進海裡欲冷靜下來,卻險些遇溺,幸得耀山救回,對他頓生好感。

小玥答應將美蘭的花紐手藝傳承下去,莊致澄(王君馨飾)感激得明的幫忙。得勤、Sam爭相找機會親近田羽菲(唐詩詠飾),得勤後來拍攝咖啡廣告後意外地大受歡迎,以為與羽菲終有轉機……

【9月24日(星期五)第10集】

田羽菲(唐詩詠飾)被郭得勤(馬德鐘飾)糾纏,使計令他知難而退。得勤與郭忠石(關禮傑飾)針鋒相對,責備力撐忠石的郭得明(楊明飾)。得明心感不快,忠石帶他到拳館練拳發洩。羽菲、羽冰被記者跟蹤,得勤幫忙解圍……得明答應借婚紗予莊致澄(王君馨飾)佈置手作坊,惜因工作無法抽身,郭景軒(胡㻗飾)幫忙代勞並暗中送小禮物予致澄……

羽冰遇上色狼獲耀山解救,與他傾訴心事,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穿上婚紗以圓心願,耀山答應將來為她設計婚紗。忠石外出遭兇徒追斬,得勤等人恰巧目睹忠石遇襲,情勢危急……



圖及來源:《我家無難事》
【我家無難事】率先睇劇情簡介+主要演員!唐詩詠跌落女三讓位兩大實力派 馬德鐘馬在驤父子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