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劇透】第1-10集劇情預告!王敏奕被監視突遇到神秘襲擊 黃智雯懷孕與袁偉豪結婚

文: 羅志宏
2021.09.17

由袁偉豪、陳家樂、黃智雯、王敏奕主演的TVB劇集《把關者們》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海關毒品調查課不滿王敏奕的獨行獨斷而提出抗議。下星期劇情會講到王敏奕被監視突然遇到神秘襲擊;而黃智雯就發現自己懷孕,並與袁偉豪結婚。即刻同大家睇睇《把關者們》第1-10集劇情啦~

【把關者們第1-10集劇情】

【9月20日(星期一)第6集】

大麻種植場案件善後工作繁重,溫芷祺(王敏奕飾)強撐精神應付。海鋒(袁偉豪飾)得知後試圖開解,但芷祺堅持己見。畢庭菲(劉穎鏇飾)於訓練時犯下大錯,信心盡失,葉競安(丁子朗飾)、卓嵐在旁鼓勵。教官為督察班與關員班安排友誼籃球賽,關員班於半場被拋離……

海鋒偕關佩欣(黃智雯飾)探望父母海叔與海師奶,得悉二人陷入冷戰,誤會及後縱化解,惟夫妻間暗湧未平。芷祺到醫院探望天澤,並表明看法,下屬仍覺她沒變,天澤卻道出當日行動另一面。當晚,芷祺發現自己被監視,打算查明時卻遇到襲擊……

【9月21日(星期二)第7集】

溫芷祺(王敏奕飾)遇襲時得海鋒(袁偉豪飾)所救,留院期間與前男友喬嘉倫重逢。關員班憑努力和互相扶持,測驗順利過關。督察班欠交飯錢,以零食充饑卻導致集體肚痛,互相卸責;及後商討野外訓練行程安排時,各人對方晴朗(劉佩玥飾)分心有微言,整體形同散沙。

空郵中心截獲懷疑藏毒的精鋼零件,需拆開檢查,若錯判要作巨額賠償,芷祺聽取下屬意見,作出果斷決定。海鋒、芷祺與同屆好友聚會,談起當年受訓趣事。芷祺坦言一直介懷失落最佳學員獎,會繼續視海鋒為對手。

【9月22日(星期三)第8集】

海關毒品調查課與警方毒品調查科同時收到線報,指聯益頭目藍冠超與巴西黑幫合作運毒。雙方聯合行動,溫芷祺(王敏奕飾)推斷出藏毒的貨櫃,寶祺等則預先到交易地點部署,將一干人等一網成擒。東興頭目彭應輝得悉聯益瓦解,大感滿意……

關員班考試在即,葉競安(丁子朗飾)送上御守打氣,畢庭菲(劉穎鏇飾)心頭一動。卓嵐試前暈倒,庭菲趕來關心,觸動卓嵐。督察班展開野外訓練,眾人仍各自為政。陳家興(陳家樂飾)、方晴朗(劉佩玥飾)被安排一組進行野外定向,發現有人遇險,家興獨斷前往救人,晴朗求助途中不慎受傷……

【9月23日(星期四)第9集】

海鋒(袁偉豪飾)趕至相助方晴朗(劉佩玥飾)、陳家興(陳家樂飾),海鋒向家興訓言團體合作的重要性,家興銘記於心,並與晴朗漸漸凝聚督察班眾人。某商場舉辦大型促銷活動,關佩欣(黃智雯飾)與下屬「放蛇」打擊不當行銷手法,行動中遇葉競安(丁子朗飾)、卓嵐和畢庭菲(劉穎鏇飾),三人活用學院所學揭破奸商騙局。

海鋒、佩欣與岑偉業(馬貫東飾)一同露營,兩人覺得偉業跟過往不同。海鋒針對學前預備班領軍調查,令他慨嘆家長為人父母,卻助長罪行發生。佩欣懷疑自己有孕,對能否成為盡責的母親感到猶豫,海鋒亦有所忐忑……

【9月24日(星期五)第10集】

陳家興(陳家樂飾)暗助隊員徐志成挽回失誤,從針鋒相對變成惺惺相惜。關佩欣(黃智雯飾)確定懷孕,海鋒(袁偉豪飾)承諾與她攜手面對,並順勢求婚。二人的喜訊瞬間廣傳,溫芷祺(王敏奕飾)祝福海鋒時,反被問及與嘉倫的關係。寶祺腹部劇痛即時動手術,芷祺頓感無力與恐懼,嘉倫陪伴在側,並以自身經歷安慰芷祺。

海叔、海師奶得悉佩欣懷孕即興奮地張羅準備,並明言希望二人辦喜宴。方晴朗(劉佩玥飾)給眾人送結業禮物,家興見她視自己為朋友,心頭一暖。結業典禮過後,各人迎接全新挑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月13日(星期一)第1集】

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海鋒,與下屬策劃搗破一個使用盜版零件的手機工場。海關毒品調查課監督溫芷祺亦正調查一宗販運毒品案,行動當日,芷祺憑敏銳觀察力悉破毒販技倆,未料對方被捕時反抗,幸海鋒突然出現相救。海鋒縱被打亂部署,幸早有應變計劃,也成功破案。行動結束,芷祺的下屬對她有微言。芷祺一直視海鋒為假想敵,對被他協助心有不甘。海鋒相約下屬慶功,不忘關心女友,任職貿易管制處商品說明課總貿易管制主任的關佩欣。

【9月14日(星期二)第2集】

一名投訴人舉報商家不當接受付款,最後關頭卻拒作證。佩欣助投訴人解決其問題,終令其回心轉意。葉競安與好友卓嵐結伴報讀「投考海關攻略班」時,竟遇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行動……海鋒與下屬慶功,同場遇上芷祺開檢討會,兩組氣氛大相逕庭。佩欣身體不適,仍體貼地勸海鋒如常出席海關學院同屆好友們的聚會。芷祺與任職警察毒品調查科警司的兄長溫寶祺一番對話後,改變主意,決定出席聚會。席間海鋒成了焦點所在,芷祺覺得不是味兒……

【9月15日(星期三)第3集】

新一屆海關見習督察和關員遴選展開,投考督察班的陳家興表現強勢,與親和的方晴朗各有千秋。投考關員班的競安和卓嵐在體能測試輕易過關,並與勉強合格的畢庭菲成了朋友。家興的母親羅美寶向海關舉報美容店下屬,失落感慨,家興帶美寶騎車開解。海鋒父母不停催促他與佩欣結婚生子,好友大律師岑偉業醒目打圓場。芷祺跟蹤毒品拆家時,遇到一名神智不清的服毒少年站在橋上企跳,性命危在旦夕。芷祺為免跟丟拆家,竟不顧而去。

【9月16日(星期四)第4集】

海關內傳言紛飛,稱芷祺對跳橋少年見死不救,下屬施立言暗中替芷祺澄清。海關毒品調查課查出大麻種子與新興勢力「聯益」有關,趁龍頭黑幫「東興」沉寂,在毒品市場分一杯羮。晴朗等候面試期間幫助一市民解答疑難,家興對她留下印象,也有考生因而起戒心。海鋒、芷祺擔任考官,對晴朗與家興的表現各有評價。海鋒放蛇時遇上好友妻子,與佩欣商討後,合力幫助好友夫婦重修舊好。海關學院入班,新人齊集,準備迎接新挑戰。

【9月17日(星期五)第5集】

面對海關學院訓練嚴格的要求,庭菲、卓嵐備受考驗,得競安等人扶持鼓勵,奮力上進。督察班菁英雲集,表現出色,競爭激烈。海鋒率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處理一宗裝修公司投訴案,遭無禮對待,海鋒靈活應對。一向備受照顧的佩欣留意到海鋒身體不適,在繁忙工作中盡力抽空,為海鋒下廚,分擔家務,悉心在旁照料。海關毒品調查課一次大規模行動中,在芷祺的帶領下,關員鄭天澤意外受傷,下屬不滿芷祺獨行獨斷,罔顧隊員安全,當面提出抗議。

 


圖及來源:《把關者們》
【把關者們】率先睇劇情簡介+主要演員!《刑偵》班底袁偉豪/黃智雯/王敏奕演海關 陳家樂再拍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