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鍾九展拳賽後裕美回應床上不雅影片流出 林作大方公開啜爆力撐女友:無所謂

文: 羅志宏
2021.09.20

林作與鍾培生的拳賽大戰星期日晚於九展圓滿落幕,林作雖然落敗,但仍大方接受傳媒訪問。林作更是在上擂台前更開腔回應疑似是女友裕美的床上不雅影片的流出事件,對女友極有信心,而且公開啜爆裕美,力撐表示:無所謂。

林作、鍾培生的「林鍾一戰」賽果塵埃落定,一向與林作愛得高調的裕美,同樣有於當晚有於身九展現場支持男友林作。可是,在拳賽當天,就有人向傳媒爆料,公開一段僅僅5秒鐘的床上短片,片中一男一女正親密依偎,長髮的女生下身赤裸再回望鏡頭,而男生就發出歡愉的呻吟聲。由於女生樣貌與裕美相似,於是事件矛頭疑指向裕美。

被懷疑是片中主角的裕美,於拳賽當晚亦有大方向傳媒回應所謂的不雅影片流出事件。裕美澄清表示,自己從沒有拍過這一類影片,亦自爆最近沒有「行房」,更自嘲自己沒有身材拍攝這類影片,更想不到20多歲時沒有捲入桃色風波,反而現在33歲時才成為不雅片的主角,得啖笑回應。男友林作於上擂台前就對事件坦言無所謂,賽後更公開啜爆女友裕美。

林作和裕美於2020年6月被傳出戀情,被影到手拖手約會,令戀情正式曝光。林作就在IG撰寫千字文回應戀情,同時以「失婚無罪」四字護花;其後一直與裕美愛得高調,雖然兩人戀情備受林作媽媽不認同,但亦無阻兩人繼續愛。



圖及來源:TVB、IG@林作、裕美
【林作鍾培生拳賽】鍾林大戰《無敵盃》9月擂台戰九展舉行 附門票詳情/賽事流程/觀看直播方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