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客人狂數3宗罪投訴牛角buffet為「黑心燒肉」老闆連環哂證據千字文反擊戲劇性踢爆真相

文: 羅志宏
2021.09.20

牛角buffet一向是香港最熱門的日本燒肉專門店之一,食物素有保證,食客不時都要大排長龍光顧。近日,就有一名港女於Facebook群組發文投訴牛角buffet為「黑心燒肉」,更狂數該旺角分店3宗罪表示強烈不滿,事件引來老闆黃傑龍的千字文回應,更連環哂證據反擊失實指控,踢爆該名客人隱藏事實。

事源有位客人於9月18日光顧牛角buffet的旺角雅蘭中心分店後,覺得自己付昂貴價錢卻獲得不對等質素的食物,指責「無良黑心」的牛角buffet「嚴重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更一炮過以9張用膳過程拍下的相片,圖文並茂狂數3宗罪:點餐送上的和牛並非套餐內A5和牛;雪糕機製冷失靈致軟雪糕「一唧即溶」;結賬時不滿賠償及公司處理手法。

該位事主詳細於FB裡闡述相關控訴,首先狠批「第一Round叫嘅燒肉」食落好韌,「根本不是A5和牛嘅質素」,其後還對著一碟滿佈血水的牛肉拍照,指控為「比咁嘅劣質牛我」,表示好嬲嬲,其朋友更向事主表示「(牛角)成日側側膊」,力數圖中「血水和牛」並非A5和牛,只是普通澳洲牛肉。

其後,事主再數「唧雪糕」 之罪,指控雪糕「唧左出嚟3分鐘都無」,加入朱古力豆後「翻到去就溶成咁」,於是向店舖職員詢問,獲告知「雪糕機個製冷熄咗」。最後,事主透露在結賬後,向店舖經理投訴後獲2碟和牛作補償,但因時間問題,拒絕再食,不滿賠償。

事主將事件放上網後,牛角的老闆黃傑龍就以千字文解釋事件真相,更連環哂證據反擊被控訴的3宗罪,戲劇性踢爆該名客人隱藏事實。老闆黃傑龍逐點回應所謂的「3宗罪」:和牛、雪糕及埋單問題。老闆交代了客人是9時入座,11時11分結賬,0時05分離開餐廳。

首先反駁客人有問題的A5和牛其實是入座時奉上四款不同肉類的「頭盤」,從專用碟子就能辨別到,並非白色圓碟的 「A5和牛」,惟客人將「頭盤」放待兩小時後才刻意拍照比較時,卻在這碟「頭盤」上有一張不屬於它的「A5和牛」紙牌。

其次,有關雪糕即溶問題,老闆就反駁客人唧雪糕後「拎到返張枱之後又唔食擺喺個火爐邊幾分鐘熔晒變到好核突」再投訴。第三,老闆力斥客人「食咗130分鐘近百碟之後」,「拎返碟特登保留兩個幾鐘唔食嘅牛肉出嚟投訴話牛肉質素唔好,仲要話我哋呃人,要求唔俾錢」,並糾纏近一小時至凌晨,員工才基於心理壓力之下退回$878現金。

老闆戲劇性逐點擊破後,該名事主再撰文澄清,直言會員卡是借用回來的,表示是第一次吃牛角,而且是借用會員「承認R著數」,並再重申三宗罪。老闆亦再開腔回應,將會將凍結相關會員卡會籍。

 

圖及來源:FB@香港自助餐及放題集中討論區 hk buffet group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