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單飛六子合體年底會展騷現極高炒價 成員連派6歌疑被港台抵制新歌連環失蹤

文: 羅志宏
2021.09.23

人氣勢如破竹的MIRROR成員於暑假每星期出新歌,連環派台8首單曲,締造歌海戰術再谷人氣。近日就有鏡粉發現其中有6首歌,持續絕跡香港電台的中文歌曲龍虎榜,懷疑港台刻意抵制MIRROR的歌曲,令姜濤、Ian等人氣王的新歌通通「被消失」,更惹來不少揣測。

MIRROR今年在樂壇大發力,除了兩首團體派台歌《WARRIOR》、《BOSS》,亦有成員各自的solo和合唱歌推出,就以暑假期間一星期一首新歌最為頻密,並一度掀起熱話,成為今年樂壇最受關注的大型企劃之一。暑假企劃一共派台了8首新歌,風格各異,迎合不同樂迷的口味。

不過,近日就被發現在五大電子傳媒裡,撇除TVB後,港台RTHK在MIRROR的歌海策略下已經連續三星期沒有其歌曲上榜。暑假企劃裡的8首歌,就有6首歌不獲打入20大,先後包括Jer柳感廷《砂之器》、Edan呂爵安的《小諧星》、姜濤的《Dear My Friend,》、Ian陳卓賢的《搞不懂》、AK江熚生和Lokman楊樂文的《虎道門》及姜濤和Fatboy肥仔合唱的《特務肥姜2.0》。

對於MIRROR新歌在港台被離奇消失,港台方面就否認有不尋常的情況,澄清中文歌曲龍虎榜歌曲入榜和排名基於電台機制和計算方法,更表示港台一直支持樂壇各歌手。港台近年人事變動頻繁,有揣測指當中疑似涉及政治因素,亦有揣測指MIRROR所屬公司與港台鬧翻,令MIRROR幾位成員無辜「被失蹤」。 

MIRROR人氣固然強勁,早前有消息確認年尾的網上行MOOV LIVE《Music On The Road》由Anson Lo、Edan、Ian、Anson Kong、姜濤、Jer六位人氣最旺盛的成員合體於會展開騷,而相關門票在未開騷前已掀起「盲搶飛」的熱潮,雖然尚未公布門票價格,網上已陸續出現堪比天價的炒價,其中有傳索價高達2.3萬兩張飛,相當誇張。

 

 

圖及來源:RTHK、MIRROR、MOOV



網上行MOOV LIVE《Music On The Road》音樂會 AnsonLo/Edan/Ian/AK/姜濤/Jer 12月會展門票詳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