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謙拉闊開騷前再推《難道喜歡處女座》新版本 MV初獻處男螢幕初吻完結處女座週期

文: 羅志宏
2021.09.23

身為處女座的人氣唱作男歌星林家謙早前處女座週期第一天(8月23日)推出新歌《難道喜歡處女座》,更預告將於週期最後一天(9月22日)送上另外驚喜,原來是全新編曲、全新錄音的新版《難道喜歡處女座(Alter Ego)》,更推出了全新真人MV延續版。

處女座林家謙於9月3日生日,早在發布新歌《難道喜歡處女座》時,就在IG內寫:「 踏入處女座週期,請享受充滿挑剔、糾結、麻煩、潔癖的「完美世界」,也請收聽這03分09秒的新單曲。」而歌曲長度03分09秒也就是巧妙地配合林家謙的生日:9月3日。

經過一個月的「嫌的比愛的多,推比要的多」,林家謙再推新版《難道喜歡處女座(Alter Ego)》,曲風由輕快調皮,變為編曲更盈豐富的慢板情歌。林家謙更為此拍攝了由自己上陣演出的MV,以韓式齊陰頭示人,令人耳目一新。

MV最後一幕與女主角鍾雪有錫面的鏡頭,先由鍾雪親吻林家謙的左臉,處女座林家謙畀人錫完即刻抹翻塊面,之後就主動錫翻鍾雪的右臉,獻出了自己的處男螢幕初吻!


林家謙這次於拉闊開騷前再推《難道喜歡處女座》新版本,不少歌迷都希望能在下星期的拉闊騷聽到這兩個版本的《難道喜歡處女座》;家謙更會與其餘三個男手姜濤、柳應廷、Tyson Yoshi攜手合作,《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將於下星期一9月27日開騷,樂迷萬勿錯過!

【拉闊音樂會2021】姜濤、Jer柳應廷孖住林家謙、Tyson Yoshi叱咤拉闊9月開騷 內附門票詳情

 

 

圖及來源:MV截圖、IG@林家謙、拉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