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關禮傑欲透露楊明身世秘密 鮑起靜艱苦往事團結兄弟

文: 羅志宏
2021.09.24

由鮑起靜、馬德鐘、楊明、車婉婉、唐詩詠主演的TVB劇集《我家無難事》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馬德鐘恰巧目睹關禮傑遇襲遭兇徒追斬,情勢危急。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關禮傑欲透露楊明身世秘密,而鮑起靜艱苦往事就恰恰能團結兄弟。即刻同大家睇睇《我家無難事》第11-15集劇情啦~

【我家無難事第11-15集劇情】

【9月27日(星期一)第11集】

忠石找朱銳追問自己遇襲之事,朱銳假裝毫不知情,並故意提起往事。忠石欲尋找前社團大哥刀爺,追查當年台灣冤獄的真相。得勤出席活動大受歡迎,自信羽菲會回歸身邊。淑娥欲撮合正峰和家務助理Elaine,正峰無奈。羽冰獲耀山羽冰改變形象,對耀山芳心暗許;得明幫致澄縫補工作布袋,致澄暗感心甜。忠石得悉刀爺在澳門,赴澳門途中巧遇得明。得寶病倒,得景軒悉心照料……得勤欲於嵐臣代言人簽約儀式上追回羽菲,詎料生出變數……

【9月28日(星期二)第12集】

羽菲被記者圍困,得勤帶她殺出重圍。得勤及後單獨應付記者,誓言要跟羽菲重修舊好。羽菲發現得勤的西裝外套藏着戒指,羽冰猜測得勤想向羽菲「二次求婚」。忠石找刀爺一事無功而還,惹起朱銳的顧忌。得勤取回西裝外套,懷疑羽菲已收下戒指……得明的老闆捲款潛逃,連累得明被財務公司追債,獲忠石出面調解。得明意外聽到忠石道出與他的驚人秘密……得明懷疑自已身世欲自行求證,遭得勤痛斥,及後終鼓起勇氣當面向忠石問個明白……

【9月29日(星期三)第13集】

得明、忠石等人相約行山,遺留得勤在家而不自覺,得勤自尊受損。另一方面,得勤失去所有工作機會,與廣告拍檔CoCo爭執受傷,得羽菲收留過夜……得寶發現Elaine和陌生男子拉扯,正峰得知後卻毫不在意。得勤發現羽冰是得明婚紗生意的首名客人,說服羽冰改投資他的生意。得明向致澄道出他與忠石的秘密,二人互訴心聲。此時致澄得知得明暗中替她報名參加刺繡比賽,生氣拿走作品不讓得明寄出,得明為保作品失足滾下樓梯……

【9月30日(星期四)第14集】

得勤向羽冰獻計,讓她出資再由自己拉攏得明、耀山合作經營婚紗店。得明知悉致澄對比賽有心理障礙的因由,訛稱有朋友想訂造刺繡,暪着致澄以此作品報名參賽。Elaine竟在咖啡店偷竊……羽菲對得勤有點改觀,認為他漸變踏實。得勤找耀山幫忙,勸得明合作。重陽節,眾人前往掃墓,得明以為得勤為私利阻止羽冰與自己合作,兄弟再起爭執,得勤憤而離去。忠石及後向得寶訴說美蘭艱苦的往事……

【10月1日(星期五)第15集】

羽菲與得寶設法拉攏得勤與得明和好,可惜困難重重。得寶從淑娥口中得悉Elaine被辭退,向正峰探聽感情事,正峰自言已有理想對象。致澄的作品奪得《金刺繡針大獎》,得明擔心致澄會大興問罪之師……羽菲向得明送上得勤珍藏的一個獎牌,得明回想起與得勤有過一段美好時光。忠石向得明透露美蘭當年為了維繫這個家,作出種種犧牲,得明更從美蘭的物件中有所發現,終明白美蘭的心意。另一邊廂,得勤心灰意冷,欲離開香港……



圖及來源:《我家無難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