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正副隊長】Lokman想同Alton、阿Dee大唱麻甩歌 AK率先透露年尾再與隊友出新作

文: 王庭芝
2021.09.28

人氣男團MIRROR兩位成員Lokman和Anson Kong(AK)早前合作推出舞曲《虎道門》,表達在舞台上盡情釋放的表演者,而他們對於在MV中化身剛烈的日本暴走族都大呼過癮,至於現實中,身為MIRROR正副隊長的二人,如果跟花姐表達意見或者與隊友溝通時又是否如MV一樣強勢?

MIRROR正副隊長LokmanAK帶領組合邁向第三個年頭,兩人作為成員和經理人花姐之間重要的溝通橋樑,三年來多多少少都整理出一點心得,他們認為雖然必要時都要保持強硬態度,但指花姐通常受軟唔受硬,用不同的切入點去說明他們的需求,會令事情更易辦妥;至於面對隊友,兩人就從來不擺姿態,希望多聆聽和分擔。

《虎道門》MV中的Lokman赤膊上陣飾演龍頭大哥,當時的他依然是長髮披肩,而最近為了新戲角色需要就狠心剪去標誌長髮,而且越剪越短,之後再漂成白金色,變成近日大家所見的「陸軍裝」平頭,令粉絲充滿驚喜,AK笑言Lokman可能是首位剪頭髮都能夠上C1頭條的明星!問到AK會否挑戰平頭造型?他就即時耍手擰頭:「雖然想,但我沒有資格,因為這個髮型只適合小臉,我塊面太『曳』,有時會水腫,如果配上這個髮型就會變成一粒魚蛋!」

圖:MIRROR@FB

問到經過今次正副隊長小分隊合作後,兩人下次想跟哪位好兄弟再合作?Lokman就表示私心最想跟入行前已經認識的AltonERROR成員阿Dee合作,更希望大玩極度「麻甩」或是極度柔情的兩極風格;至於AK就率先透露已經積極籌備年尾會再跟另一位MIRROR成員合作出新歌,他暫時賣關子不公布合作成員的身份,只說對方能歌擅舞又大隻,叫大家拭目以待。

圖:Alton@FB

圖:阿Dee@IG

此外,AK透露今年下半年還會有另一首個人作品,而Lokman表示MIRROR於年尾亦會再有一首團體作品推出,粉絲們敬請留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