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劇透】第16-20集劇情預告!黃智雯產前噩耗瀕臨崩潰 王敏奕搗破藏毒案卻身陷火海

文: 羅志宏
2021.10.01

由袁偉豪、陳家樂、黃智雯、王敏奕主演的TVB劇集《把關者們》劇情再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胡諾言欲向王敏奕提及結婚成家。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黃智雯產前噩耗瀕臨崩潰,而王敏奕搗破藏毒案卻身陷火海。即刻同大家睇睇《把關者們》第16-20集劇情啦~

【把關者們第16-20集劇情】

【10月4日(星期一)第16集】

海鋒、偉業佈置育嬰房,海鋒一路準備,愈發期待新成員的到來,興奮漸漸取代了不安。佩欣看到精心陳設的育嬰房,相當感動。此時,佩欣調查一宗嬰兒車安全帶扣鬆脫引致小朋友受傷的案件,佩欣感同身受,情緒波動下落淚。家興帶領行動掃蕩夾公仔機的冒牌玩偶,團隊漸見合拍,期間巧遇晴朗的兒子潘日進,日進有事求家興幫忙……美寶見家興喜歡與日進相處,鼓勵他儘快找一位晴朗般的好太太。海鋒陪佩欣做產前檢查,得知噩耗……

【10月5日(星期二)第17集】

芷祺主動關心海鋒、佩欣夫婦。芷祺、嘉倫相約寶祺,戀人關係更加確定,寶祺趁機催婚。佩欣受打擊,瀕崩潰邊緣,海鋒無能為力,獨個兒飲酒,剛巧被芷祺見到。佩欣及後才知海鋒同感傷痛,於是強自振作。上班途中,庭菲勇救卓嵐;卓嵐覺得是天降啟示,拉住競安商量如何表白。海關毒品調查課接連在機場捉到運毒人士,芷祺懷疑是販毒集團探路,帶隊掃蕩偉星的酒吧,果然有所發現,更在偉星身上搜出疑似毒品!

【10月6日(星期三)第18集】

偉星存心挑釁,似乎早知掃場計劃,原來是應輝有所安排……海鋒帶隊突擊巡查市面的冒牌曲奇,及後與應輝冤家路窄,揭出海鋒曾重挫東興的往績。海鋒得悉偉業於應輝公司擔任要職,勸誡他離開應輝,及後得知偉業苦衷……佩欣似無大礙重回工作崗位,處理一宗科技水舉報時卻觸動情緒。芷祺受海鋒所託陪伴佩欣,言談間竟揭出她們早已認識。佩欣寄語芷祺捉緊嘉倫,翌晨芷祺主動接嘉倫下班。海關毒品調查課繼續監視機場,團隊似有發現!

【10月7日(星期四)第19集】

芷祺派人搜查在機場發現的可疑女子,之後懷疑偉星已改變運毒策略,並著下屬監視相關可疑地點。芷祺操勞病倒,因藥力發作昏睡在餐廳,後來得悉海鋒照顧,嘉倫對海鋒與芷祺的熟落感到介懷。佩欣為免海鋒擔心,逼自己已沒事,每天上班,正常生活……浩洋的生日會上,日進依循家興所教獻上驚喜表演,浩洋感動。粉紅月亮之夜,每對情侶各有際遇。庭菲、卓嵐準備好禮物,打算月下表白……

【10月8日(星期五)第20集】

庭菲以親手製作的朱古力向競安表白;另一邊,卓嵐亦向庭菲示愛……海叔與大媽跳辣身舞,海師奶誤會他找外遇,二人鬧翻;海鋒、佩欣從中調解。芷祺帶隊搗破偉星的卡拉OK藏毒倉庫,現場起火,芷祺被困。消防員浩洋奉召趕至滅火救人,現場突然爆炸……海關毒品調查課得知偉星指示縱火,動機似在隱瞞某事。佩欣調查時反應敏捷,得眾人稱讚,亦肯定佩欣已恢復過來。晴朗獲安排做後援工作,及後發現手機接到多次來電……

 

圖及來源:《把關者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