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四連霸尖沙咀碼頭巨型廣告板打卡位 Anson Lo連續4個月坐鎮被封廣告霸主

文: 羅志宏
2021.10.04

MIRROR又雄霸尖沙咀碼頭啦!人氣男團MIRROR與Samsung的合作引起極大迴響,日前Samsung就承接熱度,釋出兩段全長20秒的新廣告片。由MIRROR 12子分成兩隊Battle舞技,以兩款黑彩分明的造型在色彩變幻的光影隧道亮相,畫面形成強烈對比,帶來全新視覺衝擊,而SAMSUNG更為MIRROR登上尖沙咀碼頭巨型廣告板,一眾鏡粉又要打卡啦!

MIRROR與Samsung Galaxy Z系列的廣告代言廣受大眾歡迎,由10月4日星期一開始將會登上尖沙咀碼頭巨型廣告板,無縫緊接之前Anson Lo的床褥廣告。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已是Anson Lo第4次以巨型廣告板雄霸尖沙咀碼頭,由第一次的「教主誕」生日應援,到第二次的快餐店廣告,到上次第三次的床褥廣告,已經連續4個月坐鎮,更有神徒笑封教主為「廣告霸主」!

兩段全長20秒的新廣告片中,隊長Lokman和副隊長AK一貫型格作風,聯同姜濤、Ian、Alton及Stanley身穿黑色西裝,霸氣演繹手上三款霧光色系的Galaxy Z Fold3 5G摺機;而活力四射的教主Anson Lo、Edan、Jer、Tiger、Jeremy及Frankie則換上色彩繽紛的西裝,以四款潮流配色的Galaxy Z Flip3 5G摺機為點綴,吸睛度爆燈。

MIRROR特意為新廣告片編排獨家新舞步,有別於平時的MV,是次舞步更著重隨興感,且玩味較重,加入了不少需靈活運用腰部及手部的動作突顯新機的摺合設計;而 Solo 部分則注入更多個人特質,如走開型格路線的AK大施Chok功;教主則繼續扭腰騷舞功;向來主打出色唱功 Jer更揚言今次對自己的舞技很有信心,一定為柳柳粉帶來驚喜。

 

 


圖及來源:SAMS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