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影儀獲內衣公司送療程矯正胸形搣甩大媽味 傳突破底線出純美寫真著粉紅旗袍look試水溫

文: 羅志宏
2021.10.06

被封為「近年最具知名度的落選亞姐」的薛影儀(阿儀),除了廣告宣傳接到手軟之外,近日更有傳有意推出純美寫真,全sell靚樣,實行以獨特茫然美,攻陷一眾影子軍團(阿儀的粉絲名稱)!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阿儀早前更獲內衣公司送療程矯正胸形,誓要搣甩大媽味!

阿儀早前就獲得內衣公司透過療程矯正胸形,才令曼妙身材得以改善。由於阿儀本來的胸形偏向外擴,不合適的胸圍缺乏標準的承托力,未能為阿儀塑造最佳形態,故穿上合適的矯形內衣,成功撥亂反正,將身體曲線呈現在觀眾眼前。

現年37歲、有「黃花閨女」、「亞視永恆一姐」、「亞視救亡者」之稱的薛影儀,雖然落選了亞洲小姐,但就獲亞視簽約2年力捧,密密接job接廣告,做個冇停手,繼早前中秋阿儀扮嫦娥嬌喘,衝擊網民視覺之後,有傳阿儀又有新搞作,將會出「純美寫真」,以氣質裝扮特寫美貌,誓要俘虜一眾網民。

雖然阿儀出寫真的事仍然言之尚早,但阿儀一樣絕不怠慢,率先大派福利試水溫,早前為亞姐佳麗朋友慶祝生日時,就穿上粉紅色旗袍,突顯出自己傳統女性的身材美,不少網民見到就留言盛讚阿儀突破底線,風韻猶存的外表最為出眾,更有人眼利發現阿儀身材有所改善,有別於當初參選亞姐時的大媽身形。




圖及來源:IG@阿儀、Bodibr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