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林愷鈴任Edan新歌《My Apple Pie》MV女主角 港大建築系學霸仙氣滿瀉被封最美星二代

文: 羅志宏
2021.10.07

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近期於樂壇再發力,推出第三首單飛派台新歌《My Apple Pie》,這次的MV同樣「自肥」找來女神級的女藝人擔任MV女主角,就是21歲的林愷鈴(Ashley)。Ashley是藝人龔慈恩的女兒,是一名港大建築系學霸,因為外表仙氣滿瀉,被封「最美星二代」。

Edan的新歌《My Apple Pie》MV於10月6日晚上9時正式首播,上架不足一日已經突破55萬點擊率,成績驕人。其中,MV女主角林愷鈴的表現同樣備受讚賞,連場哭戲揮灑自如,十足遺傳了媽媽龔慈恩的演戲細胞。MV故事講述Ashley早在讀書時就飽受校園欺凌,更因親眼目睹媽媽跳樓自殺,而患上創傷後遺症需長期服藥;Edan一直守護著她至今。

現年21歲的林愷鈴(Ashley)是藝人龔慈恩的女兒,外貌清秀靚麗,甚具仙氣,憑著一副脫俗的面孔而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加上擁有173cm高䠷身型,經常都會在大小時裝品牌活動、模特兒工作中,看到Ashley的身影,成為廣告界的新寵兒。

學業方面,林愷鈴現就讀於香港大學建築系,是一名獲得一級榮譽的學霸,跟Edan都是港大的學生,相當有緣!Ashley致曾於2016年簽約杜琪峯旗下公司,以唱作歌手、演員及兼職模特兒加入香港娛樂圈,才藝洋溢,可謂星途無可限量。

Edan對於兩人的第一次合作,更是有讚無彈;更自爆早已在心中想找林愷鈴來拍但就沒有說出口,而MV導演後來真的找了Ashley來,直頭是心靈相通。Edan在IG上就透露在MV拍攝的第一天,是考完試Ashley趕來通宵拍攝的,拍完又緊接再去工作,翌日為MV由朝拍到晚,又只睡了數小時!

 

圖及來源:MV截圖、IG@Edan、Ashl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