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大結局】第21-25集劇情預告!劇透關禮傑妙計破藏毒交易 再與黑社會生死搏鬥動殺機

文: 羅志宏
2021.10.08

由鮑起靜、馬德鐘、楊明、車婉婉、唐詩詠主演的TVB劇集《我家無難事》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忠石向得明等人憶述美蘭的經歷,闡明與她的關係。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關禮傑妙計幫助偵破藏毒交易,再與黑社會生死搏鬥而動殺機。即刻同大家睇睇《我家無難事》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啦~

【我家無難事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

【10月11日(星期一)第21集】

忠石往醫院探望麥源,意外發現已成植物人的刀爺。得勤和得明、得寶商量,決定合力還錢給家輝。耀山向羽冰表白,二人終成戀人。景軒和損友同住,及後更被連累無辜惹上官非,得寶心痛不已……婚紗公司接到客人Amanda的大額訂單,郭家眾人大感高興,他們及後收到地產商的收購信,但眾人堅決不肯賣樓。麥源向朱銳洩露刀爺行蹤,忠石懷疑朱銳欲謀害刀爺,對他起疑心。朱銳及後約見忠石,忠石無懼危險赴約……

【10月12日(星期二)第22集】

朱銳向忠石指收購郭家單位事在必行,同日忠石得知麥源與刀爺死去,認為事情與朱銳有關,他更從刀爺的情人處得知朱銳當年的所作所為。收購行動升級,郭家天台遭惡意破壞。得明的設計遭人抄襲,Amanda要求賠償違約金……景軒險些遇襲,忠石見危機已逼在眉睫,決定兵行險著……得寶發現正峰藏着何嬌的骨灰甕,何嬌為正峰舊愛。得勤發現得明、得寶已答應賣樓,質疑忠石唆擺二人,矢言絕不賣樓,忠石竟撕破臉向得勤動粗……

【10月13日(星期三)第23集】

忠石利用羽菲脅迫得勤簽下賣樓意向書。得明找忠石理論,忠石表示為錢而存心欺騙他們,還出言侮辱美蘭……得寶不慎透露正峰藏着何嬌的骨灰,淑娥大發雷霆,得寶始知何嬌的真正身份……得明發現致澄與懷疑抄襲其婚紗設計的朋友Lisa來往,怪責致澄,二人感情跌至冰點。得勤與羽菲感情穩定,卻從羽冰口中得知家輝的狀況,決定讓羽菲返回馬來西亞。朱銳見忠石招待台灣黑幫大哥邰哥,要求忠石代為穿針引線……

【10月14日(星期四)第24集】

忠石帶邰哥去看朱銳提供之毒品貨辦,期間出現突發狀況,忠石的表現成功取得朱銳的信任。得寶陪正峰辦理完淑娥身後事,正峰決定帶着淑娥一些骨灰去一次長途旅行,得寶主動幫正峰打理咖啡店。致澄因Lisa盜取婚紗設計惹起軒然大波後決定離港,得明及後得知致澄為他所做的一切,欲趕往機場向致澄道歉……忠石終與邰哥深入朱銳藏毒貨倉進行交易,此時致遠帶隊員前來拉人。朱銳乘亂逃脫,事後派人綁架得明……

【10月15日(星期五)第25集】

忠石為救得明獨自帶贖金找朱銳,兩人生死搏鬥,得勤、得寶和景軒跟蹤而至,忠石為報仇想對朱銳下殺手……郭家眾人眾志成城經營婚紗公司,努力賺錢,望能為忠石洗脫罪名。另一方面,得勤、羽菲異地相思,渴望重聚;得明在得勤的鼓勵下,決意追回致澄;正峰外遊歸來,得寶得知正峰竟欲賣掉半刻咖啡……


圖及來源:《我家無難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