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鍾柔美Yumi搶先唱劇集主題曲新歌《不想輕躺》成首位聲夢學員推出劇集歌

文: 羅志宏
2021.10.10

TVB將於一連5個星期日晚上十點推出全新微型劇集《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由「後生仔KOL」林正峰及游嘉欣主演,劇集主題曲《不想輕躺》更由14歲的鍾柔美Yumi主唱,成為了首位聲夢學員推出劇集歌,更是爬過冠軍炎明熹Gigi頭,率先上位唱劇集主題曲!

星期日晚首播的新劇《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以時下年青人「躺平族」的生活為主題,短短5集大膽起用了一眾《#後生仔傾吓偈》的「後生仔KOL」為主要角色,其中由林正峰(阿楓)、游嘉欣(游游)首次擔正第一男女主角演出。

劇集主題曲《不想輕躺》就由《聲夢傳奇》學員14歲的鍾柔美Yumi主唱新歌,這次亦是TVB首次起用聲夢學員主唱劇集歌。鍾柔美Yumi今次就率先跑出,搶贏炎明熹Gigi,一嚐唱劇集歌的滋味,歌曲輕快明朗;同時亦打破了過往幾年幾經常由星夢歌手包辦劇集歌的局面,一眾星夢歌手地位似乎日漸岌岌可危。

年僅14歲的鍾柔美Yumi,參加《聲夢傳奇》之前已經擁有豐富的演出經驗,童星出身的她曾經參演過不少TVB劇集的演出,包括《平安谷之詭谷傳說》、《親親我好媽》等,更在《城寨英雄》就試過與視帝陳展鵬合作。Yumi自小亦參加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至今累積超過100個,早在12歲的時候就在歌唱比賽中贏得冠軍,不乏歌唱經驗。

樣貌標緻的Yumi是一位中菲混血兒,童星時期的她已經擁有一雙大眼睛,十足美人胚子,亭亭玉立的外表就被指是「翻版鍾嘉欣」,但曾經在節目裏透露自己是A0,沒有任何戀愛經驗,更直認有被男生追求,相信Yumi憑着高佻的身形和出眾的美貌在校內都是一名風頭躉。


圖及來源:TVB、IG@YUM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