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落實4大台慶劇救亡收視 胡鴻鈞何依婷孭重飛男女主角 《金宵大廈》續集今年無望出街

文: 羅志宏
2021.10.11

今年是TVB邁向55周年台慶,面對近期的收視頹勢,TVB亦嚴陣以待,力推今年4大台慶劇締造聲勢,當中有視帝視后回歸,包括鄭嘉穎、黎耀祥、鍾嘉欣,亦有新晉小生胡鴻鈞和花旦何依婷孭重飛任男女主角,而備受力捧的張振朗更獲睇高一線,有機會於年尾爆出。

率先於下星期一(10月18日)同日首播的兩套台慶劇為《換命真相》、《星空下的仁醫》。8點半檔的《換命真相》以穿越為題材,由譚俊彥、鄧佩儀孭飛男女主角;譚俊彥近期因撞樣《魷魚遊戲》裡的主角李政宰,而一度成為討論焦點,這時新劇出街間接坐收宣傳之效。

至於9點半檔的《星空下的仁醫》,是TVB一貫擅長的職業醫生劇種,由兩大視帝鄭嘉穎、馬國明,及闊別公仔箱3年的鍾嘉欣擔正主演,以兒科醫生為主題;鄭嘉穎和馬國明就是繼2010年的《鐵馬尋橋》後再次大鬥演技,亦是女主角鍾嘉欣誕下第二胎的復出之作,劇集陣容相當鼎盛。

而今年壓軸登場的另外兩套台慶劇就為《十月初五的月光》、《拳王》,將於11月22日同日首播。8點半檔的《十月初五的月光》翻拍自2000年的同名經典電視劇,由胡鴻鈞接棒演初哥哥、何依婷演祝君好,更有視后米雪強勢加盟演Q姨,羅天宇演司徒禮信。這亦是新人何依婷第一次孭重飛女主角演出。

至於9點半檔的《拳王》,是一套以拳擊爭鬥作為題材的劇集,由三屆視帝黎耀祥、力捧小生張振朗主演,劇中多位男演員在瘋狂健身,以爆肌的造型上陣。其中,張振朗飾演的角色大有發揮,由囚犯演到當紮拳手,被視為個人上位之作,大有機會跑出。

至於前年大熱爆出的《金宵大廈》,第二輯續集《金宵大廈1968》則無緣成為今年TVB邁向55周年的台慶劇之一,新一輯加入了胡鴻鈞、伍詠薇、鄭子誠、蘇皓兒等全新陣容,而男女主角陳山聰、李施嬅要爭視帝視后就要再等下一年了。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