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最新5大朝聖打卡位大公開!12子登錄中環站香港站巨型隧道、廣告巴士行勻港九新界

文: 羅志宏
2021.10.13

男團MIRROR自成軍以來人氣一直高企,每逢釋出新廣告,必定會引來大批鏡粉到處打卡集郵。SAMSUNG最近繼續為12子代言的Samsung Galaxy Z系列廣告展開最強線下宣傳攻勢,包括巴士車身及港鐵廣告、巨型戶外廣告牌、特大 LED 屏幕、期間限定店,打造最強「MIRROR打卡地圖」即睇最新5大打卡位!

第一彈:全港巴士車身廣告打造「MIRROR號」

巴士車身廣告向來是不少鏡粉的應援首選,年中出現過不少MIRROR成員的生日限定巴士,吸引大批粉絲密密影。為,SAMSUNG首批「MIRROR號」將於鬧市中行走作流動宣傳,路線覆蓋港九新界,滿足一眾鏡粉的打卡慾。

 

第二彈:香港及中環港鐵站的巨型「MIRROR隧道」

全港最大型的MIRROR廣告將於10月13日星期三正式面世!SAMSUNG這次的宣傳企劃中,重頭戲必定是中環站與香港站之間的巨型「MIRROR隧道」,將通往兩站的行人通道,成為MIRROR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牆身廣告。除了團照外,MIRROR分成兩小隊,每隊的個人大頭照各佔一邊,把12子的超高顏值一覽無遺。

第三彈:中環SAMSUNG Galaxy Z Series Pop-Up Store

位於中環的「Samsung Galaxy Z Series 期間限定店」於10月4日盛大開幕,店內備有多個別緻打卡位,最受歡迎的要數店內2部全港獨有的MIRROR WhatsApp Sticker機,一眾鏡粉可自定背景與心愛成員「同框自拍」即製個人專屬 MIRROR WhatsApp Sticker!

現凡於中環Galaxy Z Series Pop-Up Store選購Galaxy Z Fold3 5G或Z Flip3 5G 摺機更可獲得一共15張的MIRROR精美海報乙張及相卡乙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除了店內的大電視會全天候播放MIRROR最新代言廣告外,Pop-Up Store對面的娛樂行亦會在其戶外曲面螢幕上不定時播放MIRROR廣告。

Samsung Galaxy Z Series Pop-Up Store 

日期:10月4日至10月31日(為期1個月)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皇后大道中29號華人行地下G3至G4號舖

*每日入場人數有限,先到先到。 

【中環好去處】Samsung X MIRROR期間限定店登陸中環 鏡仔Sticker機/限量海報+相卡

 

第四彈:尖沙咀天星碼頭變「MIRROR碼頭」

連續3個月被Anson Lo長佔的天星碼頭大型廣告牌於10月起換上新裝,全隊MIRROR化身尖沙咀黃金地段的主角!新廣告牌迎來12子為Samsung Galaxy Z系列拍攝的半身宣傳照,一眾鏡粉又可近距離影大頭合照。

 

MIRROR成員四連霸尖沙咀碼頭巨型廣告板打卡位 Anson Lo連續4個月坐鎮被封廣告霸主
第五彈:銅鑼灣大型廣告板打造全港首個「鏡灣」

12子總動員齊齊進駐銅鑼灣雄霸怡和街英光大廈及金百利多塊巨型廣告板及特大 LED屏幕為 SAMSUNG兩款新摺機造勢,打造全港首個「鏡灣」,而LED屏幕上更會持續播放足本版廣告!



圖及來源:SAMS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