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派台年尾主打《最難行的路》衝擊女歌手獎 MV Cosplay繡球花要5人合力搬起巨型紗網裙

文: 羅志宏
2021.10.14

女歌手鄭欣宜(Joyce)今年先後派台三首歌《@princejoyce》、《先哭為敬》、《罰你》之後,年度第四首派台作《最難行的路》已於日前推出,有望衝擊女歌手獎,更在歌曲MV裡親身體會到何謂「最難行的路」,因為形象指導為她安排了一條韓國空運、重量十足、令Joyce寸步難行的巨型藍色紗網裙。

今次《最難行的路》MV中,鄭欣宜會以三個不同造型出現,更在韓國空運了一條巨型紗網裙來港,配合現場的歐洲式建築,還有Joyce臉上的閃石妝,充分展現了她高貴而夢幻的一面。而又重又好大條的紗網裙更是極具份量,要五個工作人員合力先可以搬得起,由於紗網裙「重量十足」,期間導演要求Joyce「試吓行前兩步」,但最終失敗。

鄭欣宜對於巨型藍色紗網裙的造型,更在IG上自嘲似扮緊繡球花,非常搞笑。接著,欣宜換上火紅色晚裝,被多位舞蹈員指罵,更邀來新加盟寰亞的蔡浩然(Scott)客串演型男。至於另一個造型以黑、白色為主,Joyce更戴上百萬珠寶進行拍攝。

除了造型上的驚喜,收到黃偉文所填的《最難行的路》歌詞時,同樣給欣宜既驚喜又感動。因為黃偉文以前幫其他歌手手寫歌詞,而今次Joyce一收到這份《最難行的路》歌詞的時候,就是見到他的手寫稿歌詞,亦忍不住先哭為敬,非常感謝他。

欣宜還表示早在去年已收到《最難行的路》的曲,直到今年才推出,Joyce就解釋:「舊年收到首歌嘅時候,一聽就覺得好搶耳、好快識得跟住唱,所以hold起咗,而家加埋Wyman嘅詞,諗住做年尾嘅一個major plug」。對歌曲意思亦「大個女」表示:「雖然我唔特別覺得自己條路難行,我反而好相信每一個階段、每一段路都有佢嘅原因,先可以帶到我嚟到今日嘅呢一個地方。」

 

 

 

圖及來源:《最難行的路》M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