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新耳機開箱!入耳式耳機可隨時切換連接裝置/頭戴式耳機採用折疊式設計 耳機新手入門之選

文: 崔嘉兒
2021.10.21

相信大部分人每日都會用到耳機這項電子產品,不論是出街等車還是等朋友也會用耳機聽歌或睇劇,甚至有人會因為忘記帶耳機外出而失去安全感。為了大家的福祉著想,今次會開箱SOUL的兩款新耳機,若你最近也有買新耳機的想法,就記住留意這篇介紹啦!

首先介紹新推出的入耳式新耳機SOUL Emotion Pro,這款無線耳機有降噪功能,一戴上耳就已經即刻有種與外界隔絕的感覺,聽別人說話時會彷彿置身於水底般。不過它也有通透模式,讓用家即使選擇通透模也可聽到周遭的環境聲,從而減少意外發生的機會。

另外它的簡介列出這款SOUL Emotion Pro耳機採用了尖端聲學技術,提供極致清晰的語音,編輯試過用耳機與朋友通話,發現效果一般,有少許「沙沙聲」,未做到清澈通話效果。至於它的另一個特別之處則是可以在不同裝置之間無縫切換,即是當它同時連接兩部裝置時,用家可以隨時切換到其中一部裝置,省卻了重新連接另一部電話的時間,方便程度大大提升。

至於另一款頭戴式新耳機SOUL Emotion Max的外觀設計較時尚,兩邊耳側有SOUL的金屬字樣,大大增加型格感覺。今次這款新耳機的貼心改革是特意採用了折疊式設計,減少了它佔用手袋的面積,更可以在使用前後可將其放置於附送的絨布袋內,這樣就不怕直接放入手袋會被其他物品刮花。

而這款耳機的操控也變得簡單,用家只要輕輕觸碰控制版就可隨時開關電源、控制降噪功能、調教音量及轉換歌曲,就算只用一隻手也能隨時調節耳機。另一樣值得一提的是SOUL會送多一對額外的網狀耳罩軟墊給用家,以便你們在不同場合和需要時使用。

Emotion Pro: $948 (有黑色、藍色、杏色可選購)
Emotion Max: $898 (有黑色、藍色、杏色可選購)

更多詳情>>按此<<了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