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黃建東被爆秘撻40億千金蔡頌思勢做億萬駙馬 28歲緋聞女友來頭不小出身政協家庭

文: 羅志宏
2021.10.15

落選香港先生出身的TVB藝人黃建東(Derek),日前被爆出撻著40億千金、已故「海產大王」蔡繼有的孫女蔡頌思,有傳兩人因為合作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而戲假情真,更疑似入戲太深,不時在IG社交平台放閃,有機會下一位娛樂圈做億萬駙馬。而28歲蔡頌思(Jocelyn)原來來頭不小,出身自政協家庭,家境極度富貴!

現年40歲的黃建東(Derek)近期同樣在兩線劇集《我家無難事》和《把關者們》有配角演出外,亦大鑼大鼓宣傳其主演的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其中女拍檔正是28歲的緋聞女友蔡頌思(Jocelyn),兩人在台上不乏親熱戲份,少不免擁抱和親吻,有傳兩人因為合演夫妻而擦出愛火,日前被傳媒拍到約會的照片,疑似秘密戀情曝光。

黃建東在IG上分享劇照宣傳舞台劇的同時,就寫上不少肉麻字句放閃:「呢個老婆真係令到人哋好exhausting呀」、「我老婆,隻衰豬有時都幾sweet嘅」,更在打風的一日語出驚人:「My dear老婆,今日因為8號風球冇得見你,聽日等我錫返夠本先。」惹來不少網民猜測兩人戲假情真。

至於現年28歲的蔡頌思(Jocelyn),在2020年就曾經參選過香港小姐,進行了第一輪面試便退選,更被爆料原來是已故「海產大王」蔡繼有的孫女,父親為香港新華集團主席及全國政協委員蔡冠深,被指坐擁40億身家;而Jocelyn對於家族身家傳聞,亦曾表示不太清楚實際數字。另外,除了父親是全國政協,Jocelyn自己亦曾任雲南政協委員的港澳區政協委員。

40歲的黃建東傳出秘撻28歲的40億千金蔡頌思後,不少網民就指黃建東有機會成為下一位娛圈億萬駙馬!事實上,黃建東於2011年落選香港先生後而加入TVB,十年來默默拼耘,近年憑著扮嘢功力和口才而嶄露頭角,在TVB節目《週末幫你慳啲啦》中就可見一斑。

 

圖及來源:IG@黃建東、蔡頌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