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24歲混血表弟李子熙靚仔樣鋪路入娛圈 高顏值男神外形拍逾20個廣告網民大讚似韓星

文: 羅志宏
2021.10.15

TVB日前開拍全新煮食節目《男神廚房》,邀來了湯洛雯24歲的混血表弟李子熙(Daniel),擔任入廚參賽的男神嘉賓之一。擁有一副靚仔精緻外表、180cm高的李子熙,就被指甚似韓星,憑著出眾的顏值有望鋪路入娛圈發展!

現年24歲的李子熙(Daniel),是TVB上位花旦湯洛雯的表弟,換言之即同屬湯鎮業家族演藝世家,同樣擁有一副高顏值的外貌。李子熙畢業於香港都會大學,身高180cm,而且擁有中美洲國家「千里達」的混血血統,五官突出,雙眼皮深邃,眼大鼻高,外型帥氣。

李子熙早在大學時期就被星探發掘,以模特兒身份為製作公司拍攝廣告,拍下逾20個廣告,其中以虛擬銀行廣告、港鐵站廣告出鏡最為廣泛。李子熙除了外表有型,平日都有健身的習慣,在IG社交平台上不乏近鏡大頭靚仔相,亦有展露身材的照片,十足男神。

對於鋪路入娛樂圈,李子熙就表示不抗拒拍劇,但就大爆曾被表姐湯洛雯游說過其加盟TVB,但李子熙就坦言自己想專注模特兒工作,對於電視圈未有太大發展意向。

 

圖及來源:IG@李子熙、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