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天然呆高票勝出「鏡頭後勁麻甩的男藝人」民調 第二、三名意想不到都係高大型男

文: 羅志宏
2021.10.16

TVB遊戲節目《思家大戰》最新一星期的觀眾有獎問答環節,就以100位TVB台前幕後的民調結果,得出6個最多人答的「鏡頭後勁麻甩的男藝人」!最終結果出爐,由「天然呆」視帝馬國明高票勝出,不少網民都揚言「一早估到」,而位列第二、三名的就竟然意想不到,同樣是高大型男。

第6位:林盛斌(3票)

林盛斌(Bob)向來是圈中的著名司儀,聲音洪亮,一直密密接job,將自己的口才發揮到極致,接下不少活動司儀及主持等幕前工作,打滾多年闖出一片天,建立了自己的口碑。Bob現時與老婆及4名子女居住在九龍塘四層獨立屋,更不時分享自己的致富之道。

第5位:何廣沛(5票)

何廣沛於2018年憑《跳躍生命線》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獎後,拍劇戲份愈漸吃重,更在新劇《食腦喪B》、《異搜店》升呢擔正做第一男主角,備受力捧。何廣沛近年更參與不少綜藝遊戲節目,大玩特玩,亦不避嫌多次明示和暗示自己與女友朱晨麗的戀情。

第4位:鄭嘉穎(12票)

今年51歲的鄭嘉穎是TVB的兩屆視帝,自2018年與陳凱琳結婚後,育有兩子。鄭嘉穎早年不時會在劇集裏展示肌肉身形,現在即使年過半百,身形仍然fit爆。早前鄭嘉穎就回巢TVB拍攝《星空下的仁醫》,雖然增添了眼角紋這些歲月痕跡,反而令鄭嘉穎多了一份更為成熟人父的男人味。

第3位:黎諾懿(14票)

黎諾懿除了在《愛·回家》演「神之馬壯」為人熟悉外,近年亦開始升上男主角之位,而且涉足不少綜藝節目的主持工作,2020年更主持多個飲食節目包括《逆境廚神》、《今晚請客》,漸漸建立藝人廚神的形象;今年新年更有合作推出賀年糕點。而黎諾懿與老婆李潔瑩結婚至今7年,一直被指榮升做「五億駙馬」,育有兩子。

第2位:馬德鐘(23票)

馬德鐘於2017年回歸TVB憑着《跳躍生命線》首奪視帝後,一直有「馬神」之稱。馬德鐘身形高大,體型健碩,以54歲的年紀保養得相當出眾,秘訣全靠食素和做運動,絕對是圈中愈老愈型的中佬代表。今年先後有《伙記辦大事》、《我家無難事》兩部劇集出街,想不到馬德鐘官仔骨骨的背後都是麻甩的男人。

第1位:馬國明(31票)

「天然呆」男藝人馬國明於2020年憑《白色強人》一嘗視帝滋味,一直是TVB極具觀眾緣的男藝人之一。馬國明麻甩貼地的性格在鏡頭前後都不言而喻,曾經就大方公開認自己有睇AV的習慣;另外亦有「佛系藝人」之稱,早年鮮有經營自己的社交平台,自從2020年6月與湯洛雯公開戀情後,才開設IG戶口,供日常與靚湯傳情、放閃之用。

 

 


 

圖及來源:IG@各藝人

李佳芯高票勝出「真人靚過上鏡女藝人」TVB員工民調 第二名估唔到贏哂港姐朱千雪、陳凱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