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林盛斌拍片公開「3大馬上令你搵錢方法」 四孩之父吸金力勁年賺千萬成功之道最緊要增值

文: 羅志宏
2022.03.15

藝人Bob林盛斌向來是圈中的著名司儀,聲音洪亮,一直密密接job,吸金力強勁,將自己的口才發揮到極致,接下不少活動司儀及主持等幕前工作,打滾多年闖出一片天。Bob更早在7月初就開設youtube個人頻道「Bobtivation 林盛斌」,大方分享自己的致富之道,公開了「3大馬上令你搵錢方法」!

年賺千萬的Bob現時與老婆黃乙頤(Pearl)育有三女一子,早前更由九龍塘三層獨立屋,再搬往同區另一超級豪宅,住的地方明顯升呢,顯然吸金力十足。Bob一向密密開工,近來就進軍youtube,在影片《3個馬上令你搵錢方法‼️ 點樣投資才有回報?》就以「搵多啲錢」為題,公開賺錢成功之道,全靠一件事「增值」。

Bob首先闡明「錢的意義」,表示錢背後的真正意義是「創造價值的副產品」,更謂「只要你能夠創造出價值,錢自然就會給你」、「錢是會流向懂得創造價值、將金錢倍大的人身上」。

接著,Bob公開三大成功致富之道,一為物件或事情增值、二為人脈增值、三為自己增值。Bob以自己擔任婚禮司儀工作為例,指出每次與客戶商量時都會花心思,在一些細節如新娘換衫時的空檔位加插小遊戲,令安排更形豐富,為事情增值。

Bob又以「幫助別人」深入淺出地帶出為人脈增值的意義,表示「所有的付出,都會有一天以一個不知道怎樣的方法或途徑,很特別的回報在身上」,而且「人脈並非一朝一夕的,需要時間和心思經營,需要先付出、先投資才能得到回報。」

最後,Bob就講到要為自己增值,學習新的技能,靠腦袋、知識、技能致富,需要在工作層面上不斷學習,好讓自己的價值更高。




圖及來源:Bobtivation 林盛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