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MIRROR明年暑假檔期開紅館演唱會連開十場 出道三年首登紅館網民料破紀錄再加場

文: 羅志宏
2021.10.18

有傳男團MIRROR將於2022年再度開演唱會!近日有消息傳出MIRROR將於明年暑假登上紅館,暫定連開十場演唱會,成為繼今年5月在九展舉行一連6場的演唱會後,齊人再踏演唱會舞台,一圓MIRROR的紅館夢!

MIRROR於今年5月在九展連開6場演唱會,獲不少圈中藝人及大批粉絲捧場。不過由於九展場地較小,門票供應相對較為緊張。不少未能購票入場的鏡粉,都希望偶像能踏上紅館大舞台開騷。而近日就消息傳出MIRROR爭贏了暑假檔期,將於明年2022年7月連開十場演唱會,但消息有待官方再作確定。

消息傳出後,鏡粉瘋狂式洗板,已有不少留言表示連開十場都唔夠喉!皆因上次6場的九展演唱會都一票難求,如今MIRROR人氣再度攀升,粉絲有增無減,預料撲飛將會難上加難,於是不少鏡粉都在10場紅館演唱會的消息未證實前,就紛紛希望ViuTV方面先加場!

其實早前亦傳出MIRROR將於明年年初進軍紅館,更有指該檔期是原本楊千嬅的跨年個唱日子,不過經理人花姐就否認相關消息。而MIRROR部份成員不時亦異口同聲透露過明年或有機會登上更大的舞台開騷,令一眾鏡粉聯想為紅館演唱會。

 


圖及來源:MIRR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