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破格搞史上首個男男配對真人騷《仔仔一堂》 王賢誌做搞手出動10位hehe大隻型男

文: 羅志宏
2021.10.18

TVB史上第一個「男男配對」的真人騷節目《仔仔一堂》即將於11月上旬開播,監製兼節目主持王賢誌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曝光了節目的首日拍攝情況。據知《仔仔一堂》將會有一共10位hehe男士任參加者,當中不乏大隻型男,有KOL網紅、游泳教練、大學講師等,以「男男配對」為題材的節目在TVB可謂相當破格。

J2台全新節目《仔仔一堂》就被王賢誌形容為「本人電視生涯最重要的一章,香港電視史上最破格之嘗試」,驟眼看似是男男配對真人騷,由10位hehe型男彼此作深入認識和交流,但王賢誌就澄清並非僅僅如此,而是會以不同角度探討新一代的男同性戀如何面對社會,從而帶出「LGBT社群(同性戀社群)」的正面訊息。

至於《仔仔一堂》參加者亦成為網民討論的焦點,一眾HEHE大隻型男,有KOL網紅、游泳教練、大學講師、名廚等高質男士,年齡介乎於2字頭至3字頭,背景、優點各異,而王賢誌就表示參加者都思前想後過有關「出櫃」的關口,而其中9位參加者亦率先曝光!

1、來自台灣的游泳教練兼空少Kevin
2、港泰混血兒調酒師Nelbon
3、同志網紅藍源瑋
4、花藝師梁玉麟
5、廚師楊平
6、模特兒Rauv
7、英國回流畢業生Arturus
8、演員陳皓雲Howard 
9、光學治療師Ray

王賢誌亦講到「預咗會有人鬧咗先」,但就希望從此消弭大眾對同性戀的標籤和歧視,更以ViuTV的熱爆劇集《大叔的愛》作論證,指出更多接受了LGBT,於是這次的《仔仔一堂》就想向觀眾呈現同性戀的現實情況,還自爆是J2台節目創意總監C君開綠燈允許製作的,有望打破TVB一直以來為人詬病的故步自封及守舊形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