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節目巡禮公開5大重頭劇MIRROR三劇孭重飛 明年仲有一部續集《940920》加入新血剛開拍

文: 羅志宏
2021.10.18

ViuTV日前在《ViuTV 2022》節目巡禮率先預告來年的精彩原創劇集,更公開了5大重頭劇,其中就由MIRROR成員孭重飛3劇,包括Edan、Stanley主演的《i.SWIM》;姜濤、Ian主演的《季前賽》;Lokman、Frankie主演的《IT狗》,成員備受力捧。另外,明年還有一部續集《940920》排隊出街,更加入了新血正進行拍攝工作。

1、《i.SWIM》

《i.SWIM》的演員陣容有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Stanley邱士縉、Alton王智德、魏浚笙、吳海昕、陳毅燊、黃奕晨、P1X3L成員Phoebus吳啟洋、George歐鎮灝、Marco葉振弘。劇情以游泳為主題,講述兩位青年泳手,展開一段亦師、亦敵、亦友的競賽,一場「天賦」與「努力」的較量。幾位男主角更在預告片中率先騷肌派福利!

2、《季前賽》

運動勵志喜劇《季前賽》是個關於街頭籃球為故事,劇中主演有MIRROR成員姜濤、Ian陳卓賢、ERROR成員193、梁業。姜濤、Ian兩位男神更在預告片中在籃球場上大騷球技,盡展「籃神」英姿,一攻一防,大騷上籃、射三分波、「插花」等籃球技術。

3、《IT狗》

《IT狗》由凌文龍、陳漢娜、MIRROR成員Lokman楊樂文、Frankie陳瑞輝、岑珈其、余逸思主演,講述「IT人」的奮鬥血淚史,劇情包裝成一部熱血、殘酷、勵志、喪笑的喜劇,圍繞阿信(凌文龍飾)的意念「宴會人情APP」,堅守著自己的IT創業夢,在共享辦公室「Born Hub」租了一張的辦公桌,在小小的環境展開宏大的夢想。

4、《反起跑線聯盟》

最新開拍的《反起跑線聯盟》邀來時隔15年再拍劇的梁詠琪,聯同周家怡、強尼、袁富華、潘燦良、練美娟、梁業、李炘頤合演,陣容強大,劇情圍繞一對堅拒成為怪獸家長的父母,講述他們與「虎爸」及「虎媽」要求子女贏在起跑線的育兒理念大相逕庭,是一部貼地真實的模園故事題材。

5、《冥冥之中》

《冥冥之中》邀來昔日TVB的當紅花旦郭羨妮倒戈擔任女主角,夥拍潘燦良、劉心悠、李天翔、呂熙、陳偉洪、陳嘉倩、P1X3L成員Phoebus吳啟洋。劇情以科幻恐怖為主題,結合懸疑、奇幻元素,故事圍繞一間神秘公司,利用連鎖效應的死亡事件來平衡過度膨脹的人口,以郭羨妮飾演的蘇麗珍,一直執行著死亡任務,卻不知道原來眾人正捲入時空扭曲的漩渦⋯⋯

6、《940920》

《940920》為ViuTV劇集《二月廿九》的續集,繼續由吳海昕、劉俊謙、徐天佑主演,更加入了新血蔡思韵。承接著前作《二月廿九》的世界觀,余家聰(劉俊謙飾)到台灣交流,並在當地重遇兒時玩伴兼也是大學生的林楚凝(蔡思韵飾),並成立「神聖幾何學會」,更發現楚凝有進入相片的能力!一年後,家聰突然收到一張寫有「940920」的神秘相片,查問下發現楚凝竟已失蹤。而林楚凝因用手指觸碰照片,就憑空消失,似乎有穿越能力。

另一邊廂,Yeesa(吳海昕飾)來到了一個不屬於她的平行時空,這個時空下的余家聰不但對她毫無印象,更從「神聖幾何學會」會長變成一個知名小說家。本想放下一切的Yeesa,發現這個余家聰竟能寫出舊時空下家聰與楚凝的故事!難道兩個時空的連結能再次突破?透過余家聰偶爾湧現的小說靈感,Yeesa又能否慢慢併湊出謎底?

 

圖及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