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你一起長大了】朱敏瀚5歲童年混血王子look曝光!孖凍齡張潔蓮重現24年前兒童節目淵緣

文: 羅志宏
2021.10.18

TVB近期大玩懷舊,播出由譚玉瑛、黎芷珊、蓋世寶主持的節目《童你一起長大了》,讓昔日歷代的兒童節目主持聚首一堂話當年。最新一集更有鮮有露面的張潔蓮(Jackeline)、黃智賢、梁詠琳、魯文傑。其中,更有驚喜環節請來朱敏瀚,重現24年前與Jackeline姐姐同框的畫面,令朱敏瀚5歲的混血王子look曝光!

朱敏瀚於5歲的時候參加TVB舉辦的兒童節目「仙履奇緣旅程大競賽」奪得「最英俊王子大獎」,已擁有立體的五官,輪廓格外深邃。當年1997年,就在節目上與張潔蓮(Jackeline)同框,5歲的朱敏瀚穿上小男孩西裝,接受兒童節目主持Jackeline姐姐的訪問。

兩人時隔24年在鏡頭重現昔日的場面,尷尬得來可愛。朱敏瀚亦在IG寫上感言:「竟然可以重演24年前的一幕,就是這個小獎杯,成就了往後的路。我長大了,張潔蓮姐姐仍然青春。」

2020年,朱敏瀚憑《反黑路人甲》「陸秋」一角成為出爐「飛躍進步男藝員」得主,其實是一名中英混血兒,父親是香港人,而母親則是中英混血兒,所以朱敏瀚擁有四分之一的英國血統,難怪當年獲得「英俊小王子」的獎項,名符其實混血王子!

至於現年44歲的張潔蓮(Jackeline)外表凍齡,保養得宜,2020年與男友袁文傑結束9年愛情長跑,低調入紙註冊結婚,拉埋天窗。據悉,張潔蓮曾在1995年參選港姐,在2008年與一名攝影師結婚,之後離婚並遇上袁文傑;兩人因舞台劇結緣,半年後開始約會,交往至今甜甜蜜蜜。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朱敏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