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命真相劇透】第1-5集劇情預告!譚俊彥重生阻止維利大廈倒塌 好姊妹葬禮上重遇不歡而散

文: 羅志宏
2021.10.18

由譚俊彥、鄧佩儀、張頴康、朱敏瀚主演的TVB台慶劇《換命真相》於10月18日(星期一)首播,第一週劇情講述維利大廈倒塌喪命案後,譚俊彥重生阻止大廈倒塌,而幾個昔日好姊妹葬禮上重遇卻不歡而散。即刻同大家睇睇台慶劇《換命真相》首周第1-5集劇情啦~

 【換命真相第1-5集劇情】

【10月18日(星期一)第1集】

維利大廈倒塌,五人喪命……三個月前,律師張旻(鄧佩儀 飾)與昔日好友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與楊紫山(劉佩玥 飾)在故友朱筱筱(陳庭欣 飾)的葬禮上重遇,可惜三人心結仍在,不歡而散。筱筱生前立下遺囑,讓三女接管自己的小小時光咖啡室與居所,共同經營及居住一年後,便歸三人擁有。

律師朴寶劍(朱敏瀚 飾)是遺囑執行人亦是鄰居,其新租客時光(譚俊彥 飾)於三女遷入時就與張旻鬧不快。其實時光隱藏着「重生人」身分,一場意外後其意識回到過去,他誓要阻止維利大廈倒塌,並揪出幕後黑手!

【10月19日(星期二)第2集】

重生的時光(譚俊彥 飾)開始籌劃阻止維利大廈倒塌,為免如原時空般連累妹妹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和女友張旻(鄧佩儀 飾),他不與二人相認,只於她們身邊默默守護。時光翻查維利大廈的驗樓資料,發現自己有份揭露大廈的結構弱點,讓幕後黑手有機可乘,製造塌樓意外。

此時,時光得知家純正面臨重大危機,事件更會令家純毀容及一名小孩喪命。為阻止原時空的悲劇發生,時光決定改變歷史,先幫助家純,再以手段阻止驗樓資料落在不法之徒手上。

【10月20日(星期三)第3集】

三女同住後,楊紫山(劉佩玥 飾)與張旻(鄧佩儀 飾)的矛盾加深,猶如火星撞地球,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頓成左右為難的夾心人。網紅Vanilla預訂了結婚蛋糕,朱筱筱(陳庭欣 飾)卻未有留下食譜,家純只好硬着頭皮製作。怎料Vanilla諸般挑剔,家純堅持為筱筱守諾,張旻與紫山只得無奈與之周旋。

時光(譚俊彥 飾)為阻止維利倒塌,重生那刻起便制定計劃,誓要在大錯未鑄成之前就將幕後黑手連根拔起。時光一改作風,主動參與從前看不上眼的相關項目,以圖從中搜集證據……

【10月21日(星期四)第4集】

朴寶劍(朱敏瀚 飾)從蛛絲螞跡中確定時光(譚俊彥 飾)身上充滿謎一樣的秘密,千方百計想查探時光的「真正身分」。袁佑勳(張頴康 飾)代替時光出席酒會,康永仁(林韋辰 飾)解圍並得到賞識,卻令永仁意外地得知維利大廈存在結構風險……

楊紫山(劉佩玥 飾)粗心大意導致咖啡室電線短路,蛋糕變壞,張旻(鄧佩儀 飾)向紫山大興問罪,怎料最終爆發之人竟是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原來家純身兼兩職之餘還要充當和事老,早已身心俱疲,在家庭與職場雙重打擊下終於崩潰……

【10月22日(星期五)第5集】

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改變軟弱的個性,對楊紫山(劉佩玥 飾)與張旻(鄧佩儀 飾)強硬起來,要求平分工作負擔,令二人苦不堪言。時光(譚俊彥 飾)改變了原有驗樓報告的內容,驚悉康永仁(林韋辰 飾)還是得知維利大廈的弱點,倍感沮喪。張旻誤以為從好色客戶手中救走自己之人是袁佑勳(張頴康 飾),主動邀約,令佑勳心花怒放。

時光恍然原時空的佑勳一直暗戀張旻,百般滋味。颱風來襲,時光想起原時空家純的陽台出現問題,但怕家純誤會自己的好意,只好偷偷潛入三女家中修理,卻被一直懷疑時光身分的寶劍逮個正着……

 

圖及來源:《換命真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