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剪短髮法式瀏海被彈剪到一忽忽 新髮型女神美貌減齡網民反嘲:自己剪成咁?

文: 羅志宏
2021.10.20

陳法拉近期憑著Marvel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人氣急升,成功打入荷里活市場。9月的時候在美國的全球首映禮,法拉更以一襲鮮紅色的長裙晚裝亮相行紅地氈,索爆女人味滿瀉。而日前,法拉就剪去一頭飄逸長髮,轉換全新及肩短髮造型,但就被彈剪到一忽忽咁。

陳法拉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美國荷里活,女神外貌仍保持一頭標誌性長髮,甚具女人味。不過,法拉日前在法國就轉換了全新及肩短髮造型,剪去長髮,以新髮型示人,更在IG社交平台上寫上「#paris #haircut #bangs」。

現年39歲的陳法拉,新髮型剪了一個瀏海,而且髮尾長度及肩,有別於以往的長髮look,有粉絲就留言稱讚法拉的法式瀏海相當減齡,不過亦有網民留言彈法拉的髮型剪到一忽忽,而且凌亂鬆散,更有留言不禁反嘲法拉係咪「自己剪成咁?」相當有趣。

回顧陳法拉於2005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競選》獲得亞軍而入行,當年選美時的模樣青春可人,難怪成為TVB當年的力捧花旦。

 

 


圖及來源:IG@陳法拉、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