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打造港版《慾罷不能》落實開拍《戀愛Staycation》 公開招募單身男女大屋內深入配對尋愛

文: 羅志宏
2021.10.20

ViuTV的真人騷節目向來破格創新,日前在《ViuTV 2022》節目巡禮公開8大重點綜藝節目,今日更乘勝追擊欲打造港版《慾罷不能》,落實開拍男女配對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更已於Facebook官方專頁公開招募單身男女!

ViuTV近期憑已婚夫妻的真人騷節目《賭命夫妻》掀起不少話題討論,有見兩性關係題材容易吸引觀眾,ViuTV欲開拍男女配對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打造成港版《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以Staycation作為節目主線,為各位單身男女提供尋找真愛的機會,而招募對象為18至35歲的單身男女。

《戀愛Staycation》節目組介紹:「在美麗大屋內,多個單身的男生女生將會一起生活,共同渡過長達一星期多的Staycation,互相深入了解,好好享受旅行般的尋愛旅程!這次製作組會盡量製造機會,可能是遊艇派對,可能是大自然露營體驗,也可能是豪華晚宴舞會等不同活動,讓參加這次旅程的你,有無限機會讓在互動和牽絆中找到對的人,令人生記下難忘回憶!」

 

圖及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