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彤媽媽疑捲入桃色糾紛被爆召男妓 上載與嫩男連環親熱照兼恐嚇:我食鴨多過你食飯呀

文: 羅志宏
2021.10.21

TVB女藝人林穎彤(Bella)於清貧單親家庭長大,童年坎坷,自小便因爸爸出軌拋棄全家,而與媽媽、姐姐相依為命。近日,Bella媽媽就疑似捲入桃色糾紛,從露骨的短訊對話截圖裡被爆有召男妓的習慣,更被上載媽媽與嫩男連環親熱照,更被連環出言恐嚇:「我食鴨多過你食飯呀」。

林穎彤的媽媽捲入桃色糾紛事件,當中露骨的短訊截圖就闡述了對話內容,先開價:「我有幾個帥仔,好靚仔二小時X二次,X一次都係一千公價」,更豪言「我食鴨多過你食飯呀,傻仔,千五都唔得呀」,再連環上載6張與嫩男的親熱照,表示「這些都是30歲,係專業的鴨仔」,更講到「3小時才收二千,香港我有3個,20歲、22歲同24歲,房租我畀的」等字句。

有傳媒就此事件向林穎彤求證,Bella就話要先作了解,要睇清楚,其後表示對方是媽媽的一個朋友,對方因為欠下銀行卡數而希望林母出錢幫助,但林母斷然拒絕,於是對方三番四次出言恐嚇和騷擾林母。Bella再表示媽媽已就事件報警求助,至於被問到媽媽與嫩男的親熱照時,Bella就話自己一向沒有干涉媽媽的私生活,有認識朋友的自由。

孝順的Bella對此自責,覺得因為是藝人身份而連累媽媽被找麻煩。現年29歲的Bella林穎彤是童星出身,10歲時因為拍攝亞視劇集《萬家燈火》而為人認識。爸爸在林穎彤1歲的時候另結新歡,,狠心離去,亦沒有給生活費,拋妻棄女。Bella小時候就自薦做童星賺錢養家,1歲時曾三母女到葵芳站街頭行乞,長達九個月,生活窘苦。如今,Bella有穩定的幕前工作,又有歌視雙棲發展,總算苦盡甘來。



圖及來源:IG@林穎彤、ATV、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