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神隱近一年消瘦不少身形單薄上圍勁縮水 傳改埋電話號碼避世被TVB八年賣身約捆綁

文: 羅志宏
2021.10.23

黃心穎自從2019年4月被出爆出「安心出軌事件」後,演藝事業陷入停擺狀態,幕前工作消聲匿跡。事件至今兩年半,不時都會傳出黃心穎一直靜待復出的機會,曾傳過她改名、轉行、有新戀情,但都被一一否認。黃心穎在IG上亦已有大半年沒有更新,絕路神隱近一年,最近又有傳她改埋電話號碼避世,而且消瘦不少。

黃心穎不時都被傳與Rubberband的鼓手「泥鯭」發展秘密地下情,近大半年來更暫停更新自己的IG社交平台,神隱接近一年避世,更改埋電話號碼。而早前,黃心穎就跟著家姐黃心美,與友人詹朗林,一起到慈山寺出席法會,終於令近況曝光。見到黃心穎明顯消瘦不少,身形變得單薄,臉頰瘦削,昔日的包包面和豐滿上圍都一樣勁縮水,實在有頗大轉變。

黃心穎自「安心出軌事件」後,被TVB火速掟入雪櫃,由本來備受力捧的上位小花,變成乏人問津的「偷食女主角」,觀眾緣直插地核。雖然,演藝事業一鋪清袋,但黃心穎一直想尋找最好機會復出,洗心革面好好做人,皆因她被TVB仍有疑似八年的賣身約捆綁,今時今日都仍然有約在身,未有從此解約。

 

圖及來源: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