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仁醫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馬國明成立手術精英隊團結四人 揭周家怡丈夫是植物人

文: 羅志宏
2021.10.22

由鄭嘉穎、馬國明、鍾嘉欣、周家怡、羅子溢主演的TVB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馬國明提出以研究名義進行三重器官移植手術,惟遭群起反對。下星期劇情講到馬國明成立手術精英團隊團結四人,更會揭開周家怡丈夫是一位植物人。即刻同大家睇睇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第6-10集劇情啦~

【星空下的仁醫第6-10集劇情】

【10月25日(星期一)第6集】

章以芯(鍾嘉欣 飾)、況叢昕(馬國明 飾)、許甘楓(鄭嘉穎 飾)合力完成手術,鍾懷霜(龔慈恩 飾)到來恭賀眾人,甘楓對懷霜充滿敵視。懷霜表明日後可以多與叢昕合作,並推薦叢昕加入倫理評審會,甘楓不滿叢昕靠攏懷霜。陳珮如欲把一對子女帶到醫院交給甘楓照顧,但甘楓正進行手術,珮如竟將子女臨時交托給以芯。

颱風將至,麥海琪(周家怡 飾)忙於安排應對措施,叢昕欲勸她學習放開。甘楓禁不住又與叢昕吵起來,此時,醫院突然停電……少婦羅麗娜帶着半歲女兒睿睿來看急症,遇上狂風暴雨……

【10月26日(星期二)第7集】

麥海琪(周家怡 飾)統籌各項應急措施,周振堯(海俊傑 飾)竟主動協助。章以芯(鍾嘉欣 飾)發現睿睿有嚴重心臟問題,需進行緊急手術。十號風球下,連卓盈(張寶兒 飾)的父親連城武到急症室求醫。海琪被玻璃所傷,況叢昕(馬國明 飾)為她處理傷口,卻雙雙被困研究室。護士伍勵寶得知有病童確診患有肺腫瘤,情況危急。

水淹電機房,後備電源即告損毀,醫院全面大停電,文柏熙(羅子溢 飾)、游芝樺(何依婷 飾)摸黑觸診尋找病患。以芯為睿睿做手術,副手戴日進突然昏倒,許甘楓(鄭嘉穎 飾)趕來幫忙,但睿睿的心臟仍無法正常運作……

【10月27日(星期三)第8集】

章以芯(鍾嘉欣 飾)發現許甘楓(鄭嘉穎 飾)透過交友軟件結識異性,熱心幫他挑選對象。文柏熙(羅子溢 飾)遭無禮挑剔的大叔煩擾糾纏,其後才得知他的身分……甘楓接收患有罕見病的盧可琳,其母劉依莉曾是況叢昕(馬國明 飾)的病人。

麥海琪(周家怡 飾)、以芯、甘楓即興結伴觀星,與叢昕不期而遇,叢昕決定成立一個手術精英團隊。社工向鍾懷霜(龔慈恩 飾)商借往日其夫文志圖為兒童院拍照的底片,勾起懷霜與柏熙的心結。經診斷,可琳的腎臟長出2.5厘米的腫瘤,依莉哀求甘楓與柏熙改寫報告。

【10月28日(星期四)第9集】

許甘楓(鄭嘉穎 飾)縱拒絕依莉的請求,但仍想替可琳爭取資助。社交平台爆出周振堯(海俊傑 飾)公器私用的醜聞,況叢昕(馬國明 飾)、麥海琪(周家怡 飾)等看見振堯被傳媒追訪的狼狽相,都覺大快人心。病童否認沒遵守禁食規定,連卓盈(張寶兒 飾)決定如常進行手術;病童卻於手術中出現食物倒流,幸得上司郭葆晶(郭少芸 飾)出手,病童才得以保命。

勵寶為文柏熙(羅子溢 飾)送上便當,柏熙不為所動。振堯在研討會力指叢昕安排肺腫瘤病童轉院並不妥當,叢昕以銳利詞鋒反駁。依莉探望可琳,依莉的腫瘤突然破裂,需立即進行緊急手術……

【10月29日(星期五)第10集】

許甘楓(鄭嘉穎 飾)安慰可琳,決心為她爭取資助,怎料本來順利的申請,竟突然遇上阻撓。況叢昕(馬國明 飾)與艱難團隊商量外科助手人選誰屬,眾人對於選文柏熙(羅子溢 飾)或是鄧偉聰(郭子豪 飾)意見各異。麥海琪(周家怡 飾)的丈夫蘇炳良是植物人,炳良的姐姐希望接炳良回加拿大,海琪內心萬般不願,卻不敢拒絕。

柏熙見連卓盈(張寶兒 飾)因失誤受罰,對她伸出援手。叢昕要求柏熙與偉聰想出病童誤吞鋼珠的解決方案,偉聰猜想出柏熙的方法,捷足先登……在會議上,周振堯(海俊傑 飾)阻撓兒科中心的發展,鍾懷霜(龔慈恩 飾)的言論令形勢大轉……

 

圖及來源:《星空下的仁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