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茶飲店茶理史屯門分店開幕免費派1000支冷泡茶 薛影儀拍廣告扮《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馬小玲

文: 羅志宏
2021.10.23

台式茶飲店茶理史屯門分店新開幕,將於10月25日星期一在屯門新店免費派發1000支冷泡茶。為隆重其事,茶理史更特意請來「亞視永恆一姐」薛影儀(阿儀)拍攝全新宣傳廣告片,片中更挑機Cosplay萬綺雯的經典角色馬小玲,為應萬聖節而致敬《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相當有創意。

在這輯《我和呀儀有個約會》宣傳片中,薛影儀(阿儀)化身成「馬家女人」馬小儀,出心出力降魔伏妖,Cosplay《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裡「馬小玲」的經典純白少女造型,由貝雷帽、貼身白色連身衫都一一挑機萬綺雯。阿儀繼續貫徹一臉茫然兼呆滯的外表,狂造手勢驅魔,最後更露出殭屍牙,不少網民睇完就直言同支「定驚茶」一樣都要定一定驚。

 

「茶理史」屯門店即將開幕,店方準備了1000支祖傳茶理史蘭貴人烏龍冷泡茶於開幕日免費派送,有興趣的你切勿錯過啦。

日期:10月25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一時正開始,直至派發完畢

地址:屯門友愛邨愛定商場Hands A149號鋪



圖及來源:茶理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