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出道三週年12大Fansclub破天荒聯合應援 龐大廣告牌成員相片排位要抽籤決定

文: 羅志宏
2021.11.03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今年11月3日迎來出道3週年的大日子,會推出新歌《All In One》,而一眾鏡粉為了一同慶祝屬於MIRROR及鏡粉的誕生日,於是12位成員的Fansclub就破天荒大搞聯合應援,活動將由各Fansclub陸續公佈,而打頭陣的應援第一彈就是旺角的L形廣告牌,成員相片的排位更會由抽籤決定,以示公平。接續應援更有宣傳車、IG Filter「緣份轉轉轉」、LED 電子屏幕廣告等。

MIRROR特意在3周年當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Rotunda 3舉辦專屬答謝會,準備驚喜表演感謝鏡粉,場內更展出MIRROR由出道至今的珍貴照、道具及粉絲別緻禮物,以分享12子成長之路點滴。

今年成軍三周年的MIRROR,將於三周年正日(11月3日)推出今年第三首團隊派台歌曲《All In One》,亦是繼一周年的《Reflection》、兩周年的《One And All》後的第三首周年派台歌。MIRROR新歌《All In One》同樣於下午一點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並首播MV:「愈要驚喜就最好一起。集合各人既強,育成無比力量。」

MIRROR自今年開始的人氣愈升愈勁,成員過往的生日、新歌推出、影視新作、廣告宣傳,都會有形形色色的應援活動,大多包括巨形廣告牌、巴士車身廣告、戶外大電視、碼頭打卡位。適逢MIRROR今年出道3週年,12位成員的Fansclub就結合龐大鏡粉力量,聯手搞應援。

鏡粉更寫上饒有詩意的字句:「從全民造星,到成為全民的星。MIRROR用三年時間,一再印證新星們的可能性,在這段美麗的旅程上,「12-1=0」從不只MIRROR,還有所有鏡粉。抬頭仰望,或許會在轉角處,發現十二顆星正匯聚成一體,綻放更耀眼的光芒」,相當有心思。

 

【MIRROR三週年聯合應援】

第一彈:旺角L形廣告牌

地點:旺角彌敦道608 號總統商業大廈W Plaza外牆

廣告展示日期:2021年10月24日至11月14日(共22日)

各成員的相片排位按抽籤結果排序,面向彌敦道馬路的就是Lokman、AK、Ian、AnsonLo、Edan、Frankie,而面向豉油街行人路的就是Alton、Stanley、Tiger、Jer、Jeremy、姜濤。

第二彈:應援宣傳車

日期:2021年10月30日至11月7日(共9日)

時間:約中午12:00-晚上8:00

  • 30 Oct – 尖沙咀 海防道 ( 全日 )
  • 31 Oct – 銅鑼灣 近SOGO 位 ( 全日 )
  • 1 Nov – 1200 – 1500 ( 屯門 - 置樂青海圍附近 )
  • 1600 – 1800 ( 元朗 - 千色店附近 )
  • 1800 – 2000 ( 天水圍 - 嘉湖銀座附近 )
  • 2 Nov – 尖沙咀 The ONE 露天廣場 ( 全日 )
  • 3 Nov - 九展 ( 全日 )
  • 4 Nov - 1200 – 1600 ( 荃灣 - 荃新天地附近 )
  • 1700 – 2000 ( 沙田 - 火車站下面 / 大圍道 65號 )
  • 5 Nov - 旺角 百老匯 ( 全日 )
  • 6 Nov - 灣仔電腦城外(全日)
  • 7 Nov - 尖沙咀 海防道 ( 全日 )

*停泊路線可能會受路面情況而有更改

 

第三彈:IG Filter「緣份轉轉轉」

於12FC IG @mirror12fansclub_united,點選「✨」圖示,即可儲存特效

Filter共有兩款:

  1. 12人12色 成員Filter:「緣份轉轉轉」轉出個別成員照片,影返張屬於你與鏡仔嘅合照
  2. One and All 全員Filter:MIRROR全員等緊你嚟影大合照

 

第四彈:LED 電子屏幕廣告 - 尖沙咀/銅鑼灣

1/ 尖沙咀:尖沙咀加拿分道53號(The ONE對出)

2021年10月30日 至11月12日(共14日)

2/ 銅鑼灣:勿地臣街3號(時代廣場後)

2021年10月30日 至11月5日(共7日)

  • 廣告正式首播:2021年10月29日約下午6:00
  • 廣告展示時段:約早上8:00至晚上11:00
  • *廣告時長30秒,約每10分鐘播放一次

第五彈:3週年Backdrop

日期:3/11/2021(三)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中庭

 

第六彈:紀念手幅

公開派發日期:3/11/2021 (三)

時間:下午4:30及晚上8: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其餘應援活動有待公佈。

 

圖及來源:IG@mirror12fansclub_united、FB@Mirror & Error 粉絲後援會 Mirror.Error.FanClu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