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連詩雅透視裝大騷42吋逆天大長腿 172cm身高完美示範「胸以下全是腿」

文: 羅志宏
2021.10.27

歌手連詩雅(Shiga)一向是圈中的長腿女歌手代表之一,172cm身高的Shiga日前出席TVB的《無綫節目巡禮2022》時,就穿上透視裝大騷逆天長腿,不少網民睇到之後就大讚Shiga的身形比例超好,「胸以下全是腿」的比例引來不少女生艷羨。

連詩雅日前出席《TVB節目巡禮2022》,以黑色薄紗的透視裝亮相,大騷42吋逆天大長腿,吸引不少目光。Shiga之後又孖任好姊妹陳自瑤合照留下倩影,兩個好閨蜜造型一黑一白,Shiga仲話兩人是「不約而同地襯左黑白配」,而Shiga的超長美腿勁搶鏡,完美示範了「胸以下全是腿」的女生黃金比例。

身高優勢得天獨厚的Shiga,向來熱愛運動操弗身形,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健身和瘦身的秘訣,拍片教過觀眾在14日內每日只需用2分鐘將肚腩變成腹肌,又公開過水果減肥餐單「西柚減肥法」,在10日內勁減11磅!難怪連詩雅身形比例咁Fit,簡直「胸以下全是腿」!

 

圖及來源:IG@連詩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