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加持無線耳機Nothing Ear(1)開箱 型格透明設計價錢親民!主動降噪音質穩定

文: David Tse
2021.10.27

由教主加持的無線耳機Nothing Ear(1)一登場便全城搶購。耳機主打純淨調音及透明外殼型格設計,$799即可入手,價格親民性價比十分高!除了主動降噪功能以外,音質亦相當有保證,一齊睇睇Nothing Ear(1)詳情開箱啦!

耳機外觀以黑白色調作主調,設計相當有科技感,與Airpods的「烏冬」外型同樣,有一條棍仔延伸出來;充電外殼則作正方形透明型格設計,雖然體積略大,但有磁鐵吸附功能,不怕耳機掉出來。

音質方面,官方指由Teenage Engineering進行調音,可達到「極致純淨音色」配備11.6mm的動圈單元,高音、中音、低音都相當穩定有保證,適合聆聽大部分音樂。而降噪模式分為「輕度模式」及「最大模式」,用家可以依照身處不同環境自行調整。另外「透明模式」也可讓用家收聽音樂時接收外界訊息,十分方便。

官方稱耳機最高可以運行長達5小時,外加充電盒最高可以續航34小時,聽足一日都仲可以繼續用!而每支耳機僅重4.7克,設有減壓通風口,人體工學舒適貼耳,包裝也附有三種尺寸的液體矽膠耳塞。想要入手一款入門級別的耳,Nothing Ear(1)也是不錯的選擇!

售價:$799 >購買連結<


來源:Nothing Ear(1)、Anson LO 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