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星蹤】Edan呂爵安新歌1個月破250萬點擊 爵屎大手筆應援連續兩個周末搞即影即有打卡車

文: 羅志宏
2021.10.30

MIRRRO成員Edan呂爵安今年大發力,在劇集、音樂、電影、綜藝、廣告領域都有亮眼的表現,10月頭推出的第三首單飛派台新歌《My Apple Pie》至今更已經突破250萬點擊率,成績驕人。至於一班爵屎(Edan的粉絲名稱)一樣咁發力,為新歌準備連串應援外,更大手筆連續兩星期搞「即影即有打卡車」!

Edan呂爵安今年以單飛姿態先後推出《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小諧星》,最新推出的個人單曲《My Apple Pie》勢如破竹,除了有連鎖快餐店的宣傳配合之外,一班爵屎亦籌備了形形色色的應援活動以表支持偶像,包括尖沙咀三層LED大電視、銅鑼灣戶外LED大屏幕、社交媒體FB、IG、Google廣告。

應援項目驚喜一浪接一浪,一班爵屎最新就準備了為期兩個月的巴士車身及椅背廣告應援,兩架全包車身的巴士路線為1A及234X;1A巴士(車牌號碼為VS5739)來往中秀茂坪至尖沙咀碼頭;234X巴士(車牌號碼為UA1216)來往荃灣至尖沙咀東,還會有30架巴士椅背貼(每款各有15架),為期三星期,遍佈隨機的巴士路線。

另外,最盛大的應援項目就是「即影即有打卡車」,打卡車由小型貨車改裝,為切合新歌《My Apple Pie》的主題,更以紅色作為主色調,更會連續兩個周末出巡,最後一個周末(10月30-31日)將會分別出巡到銅鑼灣百德新街,及尖沙咀碼頭/海防道。打卡車上會有Edan人樣的紙牌和其他MV相關道具,一眾有興趣影即影即有打卡的爵屎不容錯過!


圖及來源:edan.jazz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