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破天荒搞2046未來制服時裝騷 4大女星聯同真譚仔姐姐行天橋造型勁爆

文: 羅志宏
2021.10.28

為迎接即將到臨的「譚仔」25周年,譚仔雲南米線聯同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合作,為譚仔姐姐設計25年後(2046年)的制服,並於今天舉行「譚仔姐姐2046未來制服」Phygital 時裝騷。當中邀來4大女星名模馬詩慧、JC、沈殷怡及Hillary化身「譚仔姐姐」,聯同真譚仔姐姐踏天橋行騷!

譚仔邀請了香港殿堂級名模馬詩慧(Janet)助陣,帶領一眾模特兒包括Jessica C.、沈殷怡(Shirley)、劉沛蘅(Hillary),人氣十足的媚姨與及多位真正的譚仔姐姐,包括「譚仔姐姐首席KOL」紅梅姐、偶像實力派的「葵芳店店長」菊姐、「彩明店店長」進姐、「東涌店店員」珍姐與「樂富店店員」鈴姐,穿上HKDI學生的設計作品走上天橋,造型勁爆。

沈殷怡(Shirley)穿的是富有現代東方美學的新派旗袍,將經典的譚仔話展示在旗袍當中,獨特的剪栽讓Shirley的美好身段表露無遺,高衩裙大騷美腿。馬詩慧穿上生菜造型的上衣與貼身剪裁長褲行騷,設計靈感是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將生菜融入設計,並配合譚仔經典綠和黃的主色調。

劉沛蘅(Hillary)一身宮廷look現身,如公主般行可愛路線,帶出譚仔姐姐除了親切和富人情味,也表現氣質而又可愛的一面。而Jessica C.則以.一身「譚仔遮遮」的cyber造型,身後的遮遮更會如孔雀般開屏。另外,媚姨雖然首次行天橋,但備受矚目!她穿上以素食主義為題材的制服,芽菜設計的上衣配生菜長裙,彰顯譚仔姐姐的素雅。


圖及來源:譚仔雲南米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