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小姐秘書Mandy失蹤近1000集終於回歸!謝芷倫時隔三年重返接龍踢走無知May?

文: 羅志宏
2021.10.29

TVB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長拍長有,一直有新角色加入,但觀眾亦希望部份已離開劇集的舊角色可以回歸,而大小姐的第一代秘書「Mandy」(謝芷倫飾)就是其中之一。在最新一集裡,Mandy失蹤近1000集終於回歸,時隔三年重返接龍再回到大小姐身邊,原來是有一個重大任務!

最新一集劇情講到大小姐龍力蓮為了訓練秘書「無知May」講大話的本領,於是從英國請來第一代秘書「Mandy」強勢回歸,親自教授無知May如何「講大話」。Mandy是最深得大小姐歡心的歷任秘書,能力極高,能夠不被世人識穿其謊言;但由於無知May為人正直,因此Mandy要為她特訓,提升其說謊技巧。

Mandy打造「謊話深造班」,講大話首先要欺騙到自己,不被別人識破心理,更親自傳授講大話的最高境界,就是有真有假,七成真,三成假,要令人捉摸不到。無知May更被Mandy指定任務要三日內騙取其手機,惟無知May深知極為艱鉅。

無知May最後使出一招,佯裝未能講大話幫助大小姐,打算辭職派散水餅,在Mandy面前自拍留念,無知May終成功取Mandy的手機在手!無知May連Mandy都欺騙到,終達到Mandy的要求,能成為大小姐身邊稱職的秘書。

這次Mandy的一集回歸,相信只是客串性質,由於劇情交代Mandy會繼續返回英國完成碩士課程,故此想看Mandy的觀眾可能要再等下一次的突襲回歸了。事實上,由謝芷倫飾演的秘書Mandy,在初期一直跟隨大小姐,戲份漸重,但到了第429集Mandy需在橙不忍島監禁三個月,第430集答應博士的求婚後就暫別劇組,消失得無影無蹤,昨晚一集第1399集才事隔1000集回歸,喚起不少《愛·回家》劇迷的回憶!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