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理財】張寶兒與袁偉豪財政分開投資買樓買股票 擁清水灣近7000萬豪宅客廳裝潢似戲院

文: 羅志宏
2021.11.07

TVB藝人張寶兒(Bowie)與袁偉豪(Benjamin)於2020年拉埋天窗,婚後聯名以逾6568萬元購入清水灣豪宅。兩人新婚共築愛巢,豪宅實用面積逾2,20平方呎,再連568平方呎的私人花園,共同過著富裕生活。日前,張寶兒安在家中欣賞自己主演的新劇《星空下的仁醫》,意外令其豪宅曝光,客廳裝潢被指似戲院!

「三億千金」張寶兒與袁偉豪結婚後,不時都會講到兩人的財政之道。張寶兒曾透露兩人分開投資,自己鍾情投資買股票,而老公袁偉豪就喜歡買樓,各有各投資。張寶兒曾在公開活動表示童年的親子活動是與父母經常去睇樓,所以自小有概念要買樓投資,父母亦叫她長大後不要過於依賴家人,所以她積極研究投資。

兩人於2020年結婚,他們購入近$7,000萬清水灣豪宅及車位做愛巢,傳聞其父親張煌煌更揼本$4,000萬首期當新婚禮物。不過張寶兒直言現時名下物業只有同老公袁偉豪自住的單位,希望將來賺到錢可以買多一個單位收租,同時認為最少都擁有兩層樓,當物業升值時可以轉手。

兩人的愛巢是清水灣豪宅傲瀧,張寶兒日前在家煲劇就意外令其豪宅面貌曝光!樓底高的客廳裝潢簡約,而有格調,以淺色為主色調,鋪上地氈,目測逾60吋的大電視非常搶眼,電視櫃後散發出柔和燈光,而電視前更有一套專業Hi-Fi喇叭,裝潢媲美戲院。

《東張西望》曾參觀了同屋苑其中一個與袁偉豪張寶兒愛巢類似的複式單位。節目指出,一入門就有大廳及開放式廚房;走到陽台,就能欣賞到園林景觀和泳池;而二樓及三樓共有4個套房。兩人以首次置業的身分購入單位,節省了高達700萬的印花稅。以6500萬的樓價計算,假設向銀行借貸5成,每月供款都要13萬。


圖及來源:IG@張寶兒、袁偉豪、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