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24歲劉穎鏇三點式上陣哂腹肌搏到盡 以35D選港姐亞軍入行5年身材豐滿勁養眼

文: 羅志宏
2021.10.30

2016年港姐亞軍劉穎鏇(Tiffany)入行5年已是TVB備受力捧的小花之一。近期忙着拍攝新劇《隱形戰隊》,劇中打劇連場,日前拍攝一場泳池邊的戲份,劉穎鏇就搏到盡以三點式比堅尼造型上陣,大騷35D豐滿身材和腹肌,不但將同場的劉佩玥比下去,而且連馬國明和陳山聰都不敢直視。

現年24歲的劉穎鏇的先天條件優厚,她身高176cm,擁有35D上圍及44吋長腿。這次拍攝新劇一場比堅尼戲份,Tiffany亦大膽豁出去,操練結實腹肌,加上豐滿上圍,毫不吝嗇大哂魔鬼身材,更在水中展示出水芙蓉的造型,相當養眼。

2016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亞軍而入行的劉穎鏇,當年以年僅19歲之齡大熱跑出,平日都會在IG社交平台上,上載做運動的相片大派福利,展現身體曼妙曲線,今年初在跑步題材劇集《大步走》,就經常以運動背心造型跑步,成為全劇焦點。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itstiffanyla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