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33歲許廷鏗身形加倍暴漲驚現發福肥仔波 全身大地色系視覺浮腫網民指拍得住花姐

文: 羅志宏
2021.11.01

ViuTV王牌節目《全民造星4》今晚開播,由梁祖堯和許廷鏗擔任導師訓練女團人選,而日前就正式舉行節目記者會,許廷鏗再度發福的身形就引來不少網民討論,更指Alfred與花姐在台上並肩而排,其暴漲身形肥到拍得住花姐。

歌手許廷鏗(Alfred)擔任了全新一季《全民造星IV》的A組導師,日前就以全身大地色系的休閒造型出席節目宣傳的記者會,見到Alfred就明顯發福不少,在顯肥的啡色冷衫下突顯了他加倍暴漲的身形,除了虎背熊腰,甚至驚現肥仔波,目測身形幾乎衝破180磅。

許廷鏗在台上站在另一位導師梁祖堯和花姐的中間,梁祖堯近期明顯清減了不少,看上來亦消瘦過許廷鏗,更有網民指許廷鏗浮腫的體形,在視覺上拍得住身形豐腴的花姐,暴漲速度相當驚人。

近年來,許廷鏗的身形逐漸發福,不時成為網民的討論話題,更曾經被指似「肥版張如城」,但Alfred就表示健康就好。早前在IG社交平台上發佈成立個人音樂品牌,許廷鏗就被發現身形更見圓潤,觀其手指便可見一斑。

回顧許廷鏗於2009年參加《超級巨聲》時,靚仔外型被冠以「將軍澳吳尊」的稱號,其後成為樂壇新人亦憑着靚仔樣迷倒不少粉絲,儲落多首代表作《螞蟻》、《青春頌》、《護航》、《記住忘記我》、《我的志願》,惟近年漸漸發福,網民不禁大嘆唏噓。

 

圖及來源:《全民造星IV》、IG@許廷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